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舞派对Ⅱ》玩家Avril北京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8日晚间,《热舞派对Ⅱ》“零距离艾薇儿Lotto达人秀”活动落地现场引发惊喜连连。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现身北京竞园艺术区,出席Avril x Lotto歌迷见面会现场。当晚,艾薇儿(Avril)身着由她亲自参与设计的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Lotto联名款休闲服饰亮相,大显亲和俏皮的一面。

《热舞派对Ⅱ》玩家Avril x Lotto歌迷见面会特权门票《热舞派对Ⅱ》玩家Avril x Lotto歌迷见面会特权门票
艾薇儿(Avril)即将出场,期待啊!艾薇儿(Avril)即将出场,期待啊!

  当晚,通过《热舞派对Ⅱ》“零距离艾薇儿Lotto达人秀”活动领取到见面会现场门票的热舞玩家们也是早早地守候在见面会现场,一起拉着横幅等待着艾薇儿(Avril)的出现。活动开始后,艾薇儿(Avril)以及活动主办方Lotto(乐途)纷纷为歌迷和热舞玩家们送上了祝福和感谢之词。艾薇儿(Avril)更是开口用中文跟北京歌迷打招呼,并表示自己在中国遇到这么多喜爱她的粉丝 令她感到十分惊喜。在现场活动过程中,艾薇儿(Avril)的一举一动引得歌迷们阵阵尖叫,可谓High到极致。

艾薇儿(Avril)为玩家送上祝福艾薇儿(Avril)为玩家送上祝福
身着自己亲手设计的乐途艾薇儿系列甜蜜摇滚服装的艾薇儿(Avril)依旧酷劲十足身着自己亲手设计的乐途艾薇儿系列甜蜜摇滚服装的艾薇儿(Avril)依旧酷劲十足
艾薇儿(Avril)在活动现场为粉丝们倾情献唱艾薇儿(Avril)在活动现场为粉丝们倾情献唱

  在中国歌迷圈,艾薇儿(Avril)有个称呼是“流行朋克教主”,不过本次来到北京后,艾薇儿(Avril)却表示她更喜欢歌迷把自己看做一个26岁的普通女孩:“我为人诚恳、我热爱音乐,和其他姑娘没什么两样。我想说的是,除了对音乐的爱,我还有很多特别想做的事,比如这次的服装设计,还有设计香水等等。我觉得回馈社会也很重要,所以我创立了艾薇儿(Avril)基金会,这也是我最重视的事之一。”

艾薇儿(Avril)为粉丝送上超具纪念意义的Lotto服装艾薇儿(Avril)为粉丝送上超具纪念意义的Lotto服装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热舞派对Ⅱ》玩家和艾薇儿(Avril)歌迷一起嗨翻天《热舞派对Ⅱ》玩家和艾薇儿(Avril)歌迷一起嗨翻天

  《热舞派对Ⅱ》“零距离艾薇儿Lotto达人秀”活动落地现场部分在昨晚圆满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许多《热舞派对Ⅱ》玩家们都在现场感受到了艾薇儿(Avril)的强大气场,更是首次看到她穿着亲自参与设计的Lotto联名款休闲服饰亮相。这是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夜晚,这个夜晚将成为《热舞派对Ⅱ》玩家和艾薇儿(Avril)共有的美好回忆!

  马上加入《热舞派对Ⅱ》“掷尊秀场”狂欢派对吧,跳舞打副本、策略大闯关!百首全球流行劲曲为你伴奏、千余潮流服饰任你挑选,更开创舞蹈网游新玩法——更多惊喜尽在《热舞派对Ⅱ》“掷尊秀场”!

  点击开始《热舞派对Ⅱ》急速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