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武方式多样《仙侣外传》玩转武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侣外传》专区>>

仙侣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1
CGWR介绍
6.5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仙侣外传》中,多样的PK功能带给众多玩家们爽快刺激的战斗感受,游戏中存在着不同的PK方式,根据玩家们的选择,会让玩家们获得不同的PK结果,其中的玩法也会大不相同。

  【加入江湖 比武论剑】

  玩家50级后可以找武曲星完成进入江湖的任务,加入江湖。PK模式分为5种:和平模式、切磋模式、比武模式、决斗模式、狂暴模式。根据玩家选择的模式不同,玩家在PK过程中,除了磨练武艺之外,也会有其他的收获。

比武方式多样比武方式多样

  【五种PK模式】

  切磋模式:玩家互相切磋时使用,只要二人同时开启此模式,即可进行切磋PK,不限制等级差,Pk失败一方不会受到PK死亡惩罚,胜利一方不增加PK值。

  比武模式:玩家比武时使用,等级相差不超过20级的二人可以进行比武PK,失败者不会受到PK死亡惩罚,比武胜利者不增加PK值,而且会得到一定奖励。

  和平模式:未加入江湖玩家,不能进行任何形式的PK,不会被其他玩家恶意PK。

  已加入江湖玩家,可以攻击狂暴模式玩家,会被狂暴玩家恶意PK。

  决斗模式:只要二人同时开启此模式,即可进行决斗PK,PK失败者PK值>=50时,会损失当前经验值的1%、元神1%,掉落背包中非绑定装备和非绑定银子1%,PK值<50时,没有损失。PK失败者为非红名时,PK胜利者增加5点PK值;红名则胜利者不增加PK值。

  狂暴模式:切换成狂暴模式后,名字变为红色,30分钟内不能切换其他模式。狂暴模式下可以攻击已加入江湖其他任何PK模式的玩家,也会被已加入江湖任何模式玩家PK。

  【《仙侣外传》游戏简介】

  《仙侣外传》是一款仙侠题材2D网络游戏。游戏将中国诸多神话传说,整合成了一部荡气回肠、充满新奇的宏伟史诗,构架了一个无比宏大的玄幻世界。

  游戏中,玩家可从昆仑、蓬莱、蜀山三大门派弟子中择一为职业角色,经历种种绮丽惊险的冒险,从而成为仙侣世界的一名游仙,潇洒地生活于这个多变而广阔的世界之中。

  《仙侣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