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传》主题曲火爆传唱 网络版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将于5月5日正式封测,客户端一经开放下载即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客户端安装过程中自动播放的《神仙传》3D网络大片主题曲《无心》引发玩家热议,并纷纷表态希望这首全新单曲能够早日开放下载。今日,《无心》网络版全国首发,玩家可在各大网络电台、KTV和音乐库中搜索和传唱这首感人至深的中国风流行乐。

  【精英团队制作 陆瑶演唱】

《无心》封面《无心》封面

  因多次在《康熙来了》、《娱乐百分百》等综艺节目受大师称赞;在台湾发行热卖专辑《路遥》而成为华语音乐圈年度黑马的陆瑶,首度进军大陆歌坛就以《神仙传·青蛇》而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率。本次九城邀陆瑶再度推出的《神仙传》3D网络大片《画皮2》主题曲《无心》更是由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李荣浩亲自操刀词曲,国内一线音乐团队完成制作,阵容强大,备受期待。

  《无心》利用琴箫与吉它的合奏将中国风和流行乐元素巧妙融合,由淡然的絮语婉转而上,直至高潮中的一声声诉说,在中国风流行乐元素贯穿始末的同时,不断的用曲声和歌声同时渲染出哀伤与无奈的意境,余音绕梁。

  【《无心》歌词】

  演唱:陆瑶

  日落之后  看倾国倾城落得空洞

  爱了之后  我变的脆弱

  刺伤的痛  让岁月催的更汹涌

  静静涂抹  铜镜里的落寞

  无心人 再动人  只不过换来情债一本

  无心人 泪之刃  遍体鳞伤的魂

  无心人 烈焰焚  敌不过你所留下的痕

  转身熄灭了孤灯  最终才懂得几分

  无心的人神仙传里盼永恒

  无心人 太认真  心未冷只好辗转一生

  无心人 落红尘  谁又比谁残忍

  无心人 若苦等  这孤城却只剩一个人

  一曲古筝雨纷纷  来生世人若听闻

  原来爱情始终不是一个人

  一曲古筝雨纷纷  来生世人若听闻

  无心的人神仙传里盼永恒

  ————————————————————

  词曲:李荣浩 

  制作人、编曲、吉他、和声:李荣浩

  【关于《画皮2》】

  作为《神仙传》的第二部神话系列大片,网络版《画皮2》3D大片将采用有别于电影版的另一种视角来解读这段荟萃人口的经典传说。《画皮2》的故事剧情依然围绕着王生、陈氏和鬼这三个原作主人公展开,并融入了更多的香艳、悬疑和诡谲的神幻色彩。众明星的加盟和原作音乐气氛的烘托更是将这部古老神话推上了新的高潮。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战斗实景截图《神仙传》战斗实景截图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神话传说为蓝本,利用全3D的制作手段,重现上古时代的恢弘传说。并依托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悦耳动听的背景音乐实现高度的游戏代入感。

《神仙传》五大神职《神仙传》五大神职

  《神仙传》首次推出了无限制人神分离战斗体系,玩家可以在人类和神祇之间进行自由转换,并通过消耗“元气”来进行长时间的战斗。并植入天灾逃生、高度AI宠物向导、虚拟生态农场和开放式自由建造的家族洞府系统等众多核心玩法。

《神仙传》门宗造型《神仙传》门宗造型

  《神仙传》即将于5月5日开启正式封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神仙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