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神仙传》开测在即 新副本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 16: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神仙传》将于2011年5月5日开启正式封测,《神仙传》通过全3D的制作手段重现上古时期的神话史诗,玩家将与众多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一同行走于庞大的洪荒世界,惩奸除恶,并依托唯美细致的画面和逼真的音效给玩家带来极致的代入感。今日,《神仙传》新副本“大禹治水”开发完成,截图首度曝光。

  点击下载《神仙传》正式封测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点击获取《神仙传》正式封测激活码>>>>>http://sxz.the9.com/topic/tt3jihuo/

治水英雄大禹治水英雄大禹

  “大禹治水”发生在一个超乎想象的庞大场景之中,是《神仙传》的高级副本之一。进入副本后,玩家将出现在一个名为“大禹村”的村落中,在这里可以看到肆虐的水患和无助的村民,而空气中则弥漫着淡绿色的瘴气。村中的长老在祭台上安抚民心,而不远处则是大禹之父的坟墓,却始终找不到大禹的身影。

  随着剧情的推进,玩家会遇到黄河水神河伯和欲报杀父之仇的后羿,双方进入了混战,天昏地暗——直至故事的关键人物“大禹”出现,为了天下苍生,劝退后羿,并承接了治理水患的重任。

与山神激战与山神激战

  传闻,治理黄河之水需要三件神器:河图、开山斧和定海针。河伯赠与了大禹河图,开山斧取自于龙门山山神,而定海针则出自黑扎龙身上。山神有两大形态,泰山压顶威力无穷,而黑龙则是龙族血脉,皮糙肉厚更能口吐寒冰,经过一番苦战,集齐三神器的大禹和玩家才能到达副本的终点。

盘踞在河道中的黑龙盘踞在河道中的黑龙

  然而,黄河水患,除了天灾,还有人祸。开山斧和定海针只能疏导支流,却不能解决漫天的瘴气。瘴气之源位于河道深处的相柳神庙当中。相柳为共工之臣,蛇身九头,巨大得能同时在九座山头吃东西,它不断呕吐毒液形成水味苦涩的恶臭沼泽,发出的臭味甚至能杀死路过的飞禽走兽。盘踞多年的相柳孕有众多子女,并驯服了祝祭一族的大巫为之效力。玩家只有击败这些爪牙,才能与大禹一同手刃相柳,拯救苍生。

相柳神庙相柳神庙

  《神仙传》正式封测即将开启,正式封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激活码火爆发放中,更多精彩内容,点击>>>>>>http://www.sxz.the9.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