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翻唱爱情买卖 调侃御龙在天不开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腾讯游戏首款国战QTE网游《御龙在天》近日被玩家调侃。因其迟迟没有开服,有玩家爱在网上传开一段翻唱“爱情买卖”的搞笑视频。视频中说“年前你说节后开,你说开就开,现在等到菊花开,服也还没开,看到跳票的你我的眼泪也掉下来,只因你的爱……”吐槽御龙多次测试多次跳票,视频最后玩家更警告说,5.18内测要是再跳票,将采取武力行动--拆TX大厦。

  此次玩家的恶搞是有针对而来,因关注《御龙在天》的QTE、国战等火爆元素已久,玩家盼望开服的热情一直高涨,此次“爱情买卖”视频意义不只是谴责不开服,更多的是对游戏的期待和关注。由此可见,玩家们对《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期待之高。

搞笑玩家翻唱搞笑玩家翻唱

  该视频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为何这么多人关注御龙的QTE?作为国内首款将QTE系统置入网游的游戏,其个性的刷小怪、打BOSS甚至剧情等的QTE玩法都是非常吸引玩家的特色。至于5000V5000的万人大国战,更是让那些关注已久的PVP玩家口水长流。

  因此,很多玩家开始恶搞御龙迟迟不开服的事件,也只是顺理成章罢了,在此也希望《御龙在天》能早日圆玩家梦想,结束玩家漫长的等待。

传说中的QTE传说中的QTE
御龙国战御龙国战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