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炫舞》漫步金陵城 古都盛开浪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炫舞》专区>>

QQ炫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2

  如果将本年度最大的盛世“QQ炫舞三周年庆典”比作一桌浪漫的烛光晚餐,那么各类诱人好礼就是开胃头盘,各大明星助阵的活动与礼包就是清爽的沙拉与美味的汤品,而这最关键的主菜,就要数已经如火如荼开展的“TGA浪漫盛典线下联赛”了。

  活动详情

  本年度最大的盛世“QQ炫舞三周年庆典”在即,QQ炫舞为全体玩家们打造了线上线下齐给力“浪漫盛典”大型活动。如火如荼的线下比赛已经全面启动,在结束了4月16日郑州线下第一站的选拔后,4月23日南京线下第二站也已经落幕。

漫步金陵城 古都盛开浪漫花漫步金陵城 古都盛开浪漫花
选手现场合影选手现场合影

  在见识了郑州玩家们的热情后,古都南京赛事的火爆程度也丝毫不比郑州弱哦。由快乐大使沈凯当担现场主持的本次分赛站,在还未正式开启时,慕名而来的QQ炫舞粉丝就已经赶到现场准备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了。

  本次TGA联赛与以往赛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本次比赛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内,还有各类精彩有趣的综艺活动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精彩现场赏析精彩现场赏析

  例如精彩的抢答互动环节,令人忍俊不禁的模仿秀环节等等。在如此浪漫的赛事里,原本应该火药味十足的战场,已然演变成了充满轻松与欢笑气氛的舞台。

  在曼度街区猫王酒吧中,QQ炫舞的浪漫浪漫持续,性感的MM开启最HIGH的热舞派对,赛事冠军与所有热心的QQ炫舞fans一起为QQ炫舞的三周年生日唱响了生日快乐歌。

  最浪漫的盛典,最惊喜的赛事。“TGA浪漫盛典线下联赛”南京站圆满结束,4月30日重庆站即将浪漫起航,来自四个赛区的精英玩家,谁将赢取最奢华的浪漫钻戒实物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