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之天》弓箭手及治疗师技能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3 TAIWAN指出,继日前释出八大职业中的魔法师及重骑士详细资讯后,为了让玩家感受各职业游戏中特色及施展技能时的英姿,T3 TAIWAN今(29)日再度释出两大职业介绍及影片。首先推出的是擅长远距离射击的弓箭手,另一个则是具有强大魔力,专门治疗队友等辅助技能的治疗师。

  根据历史记载,在三国时代,黄忠曾拿着弓箭,追随刘备在定军山之战中耀武扬威,攻打敌人,建立丰功伟业。究竟他是如何施展弓箭的绝佳技能呢?

  ◆谨慎、敏捷的弓箭手

  最擅长以远距离攻击敌人,且可以击毙最远的敌人。如果被弓箭手发现的敌人,无论何时都陷入不安状态。虽然生命力和防御力不高,但是可以快速地移动身体,进行射击;或是同时进行多发连续射击及相关辅助能力,是个箭术专家。弓箭手主要武器是箭、十字弓,可使用短剑,主要防具是皮革类防具。

魏国弓箭手魏国弓箭手
蜀国弓箭手蜀国弓箭手
蜀国弓箭手蜀国弓箭手

  根据历史记载,在三国时代,曹操因患头痛,经多方治疗皆无效,最后请华佗医治,华佗给他扎了一针,立即止住头痛。如此精湛的医术,如同《三国之天》裡的治疗师,扮演着治疗伤痛的角色,让将士们能无后顾之忧地在战场上奋战。

  ◆辅助治疗的治疗师

  具有迅速辅助治疗队友的伤痛,并且使之复活并给予我方能力值上升的职业。经过激烈战争中,是我军不可或缺的支柱。其能使用神圣力量,并减少我军伤害程度,或是让扰乱敌军,以削弱其力量的方式参与战斗。治疗师主要武器是单手钝器。

魏国治疗师魏国治疗师
蜀国治疗师蜀国治疗师
吴国治疗师吴国治疗师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