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武》运营团队内测凌晨寺庙许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8.0

  最新消息,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今日(4月29日)18:00正式内测!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总裁张云率《玄武》运营团队在29日凌晨4点冒雨前往弘法寺许愿:希望今天内测一切顺利,达成预期值,在Q2圆满实现军令状目标。

  《玄武》是一款战斗特色鲜明、画面精致的3D动感新武侠网游,以飞空出招,移动战斗,多兵器切换,超爽连斩等特点著称,是2011年中青宝与昱泉国际联手推出的扛鼎之作。在多重活动的刺激下,《玄武》的客户端下载量已经突破70万大关,人气火爆之势持续走高。在目前良好态势下,《玄武》运营团队许愿希望内测当晚能够继续给力,开创一个3D武侠运营史上的新局面,引领昱泉国际王者归来的时代。

天未亮抵达弘法寺天未亮抵达弘法寺

  凌晨4时,《玄武》运营团队经历了深夜的加班之后,冒雨摸着夜色踏上了前往深圳仙湖弘法寺的旅程,在这座充满着希望的梵刹许下慷慨的誓言。弘法寺前临涟漪万顷的仙湖,使人忘却繁华都市的喧闹。在5时左右,弘法寺的山门还未开放,董事长李瑞杰一行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随着一声钟声敲响,山门终于开放。

为玄武许愿为玄武许愿

  山门殿、天王殿、大雄宝殿、藏经楼,在一路充满古刹气息意境的庙宇中,《玄武》运营团队诚心许愿,并在放生池中放生了玄龟。在主殿前,中青宝高层及运营团队在寺庙大师的引导下上香。为了迎接内测,《玄武》目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如今万事俱备,只待今晚18:00的到来。

  今年1月份,中青宝市场总监和产品、市场、运维等多个部门共8名中高层员工已对总裁张云立下“不成功则成仁”的军令状。4月29日,是《玄武》进军大陆后第一次进行大规模的测试,随着Q2的到来,玄武力今晚的内测表现对军令状的实现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弘法寺弘法寺

  而为了迎接今日的内测,中青宝更是不昔耗费巨资为《玄武》打造了国内最顶尖的五星级机房:单台服务器包含16核CPU、24内存、8块硬盘组合、多线自动分流设置,可以真正实现单服万人的承载。而昱泉国际更是派驻了台妹客服来《玄武》客服部坐镇,为玩家答疑解惑。从中青宝董事长总裁均参与弘法寺许愿,《玄武》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玄武玄武

  据了解,昱泉国际高层也从台湾带来了台湾的旺旺与乖乖放在《玄武》机房,希望其能够流畅运行,为内测带来好运。而《玄武》究竟能不能达成军令状,在万事俱备的情况下,许愿的东风能不能吹起,还要看今晚内测的表现才能见效果。

  《玄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