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美武侠梦《武林秘籍》打造最真的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秘籍》专区>>

  《武林秘籍》一直想要为玩家体现出一个真实的江湖,为武侠迷提供一个可以实现自己儿时梦想的平台,绝美江湖景色更是带领玩家穿越时空的最真感受,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秘籍,所有历史全由玩家自己改写,自己的武林自己创造,只为一个最淳朴的江湖!

  人在江湖行走怎么能不找一个大家庭来依靠一下呢?在大家熟知的金庸老先生所有著作里,行走江湖的人都会投身一个门派,生是门派的人死是门派的鬼,并且会有拜师礼仪和各种戒规,在大家熟知的《笑傲江湖》中,封不平、成不忧、丛不弃三位华山派剑宗传人在被逐出华山派后一直心怀怨恨,最终练成江湖绝顶高手,但是因心术不正也只落下了一死两归隐的悲惨人生。在《武林秘籍》中玩家可以在申请家族,家族如同门派,也是需要玩家一心一意只为家族利益奉献,与族员团结在一起才可称为武林最强!

在沙漠的绿洲中还可以意外得到宝藏在沙漠的绿洲中还可以意外得到宝藏

  在江湖,每一个小菜鸟都会有一个师父,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见在江湖以为师父的重要性了。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寻找高级别的人要求做为自己的师父,带自己一同闯荡江湖,若碰上天资聪慧的徒弟,师父在江湖的脸面也是大大增长,同时在徒弟出师的时候师父也会有很高的奖励哦!师徒系统中玩家可同师傅“悄悄话”,了解一些上乘武功的动向,也可以邀请师傅组队帮你击杀一个人过不去的BOSS,甚至或者可以选择叛离师门,当然最后这一项还是建议各位玩家不要尝试的好,于情于理都是江湖大忌呢!

初入江湖有一位好师傅是很重要的初入江湖有一位好师傅是很重要的

  既然《武林秘籍》是要还玩家一个真实的武林,那么武林最考验大侠们的就是每次的武林大会,通过武林大会会比拼出一位武林盟主,也会被万千江湖人士敬仰,而在《武林秘籍》中每一位玩家也会有一个为之奋斗的世界排行表,所有玩家都可以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强,争取武林第一霸主的位置,而随着玩家慢慢登顶的同时也会有不服气的人向玩家发起挑战,这时候就是考验玩家PK实力的时刻了,最终能否守住世界第一的位置就需要靠玩家自己决定,未知的江湖历史也将由玩家亲手改变。

出门在外还需要一手好装备出门在外还需要一手好装备

  仗剑江湖,寻心中最初的江湖悸动,《武林秘籍》只为武侠迷创造一个最真的江湖!

  《武林秘籍》官方网址

  《武林秘籍》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