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精灵传说》看网易新的回合野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2: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易十年,全新期待!网易代号G1的神秘新游从初露风声到真相大白历经近一周时间,期间种种揣测遍布网络,如今网易悬疑页面大门开启,神秘新游真相浮出,正是网易自主研发的全新3D固定视角力作《精灵传说》。

  众所周知,西游系列堪称网易游戏产品线上最闪亮的一枚勋章,网易创造了西游系列的一个又一个经典,网游界凡谈起西游,必说网易。2011年网易“三剑齐发”,第一剑《创世西游》就是西游系列发展的最新成果。那么,西游系列如此深得人心,网易也如此看重,为何网易还要另辟蹊径,推出《精灵传说》这样一款欧式奇幻力作呢?

精灵传说精灵传说

  如今回合网游市场鱼龙混杂,古典中国题材一统天下,并且几乎都甩不开西游系列的影子,回合制的发展似乎已经步入了瓶颈。网易作为回合网游的领军企业,推出旗下首款非西游回合作品《精灵传说》,这个举措无疑将模仿者再次远远的抛在身后,进一步稳固了在回合版图的龙头地位!

创世西游创世西游

  《精灵传说》从立项到现在几无丝毫风声透出,说明网易对这款游戏的重视和保护。据官方介绍,《精灵传说》拥有一个机械与魔法并存的奇妙世界,战斗方式也会让人耳目一新,一人三职打破门派限制,玩家在战斗中可以自由切换职业,实现真正的动态平衡职业体系。技能系统方面也有相当多的革新,除了基础的单群医封档,更有终极组合技、新奇创意技、个性独享技等不一样的技能形态。在《精灵传说》中,你甚至每场战斗都可以用不同方式击败对手,PK乐趣大大升级。

  《精灵传说》对网易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网易10年之际推出也颇有点献礼的意思,网易曾经与西游系列划上过深深的等号,但单一题材的问题也暴露已久,不一样的《精灵传说》应势而生。产品多元化、风格多样化将进一步稳固网易在回合制网游市场上的优势地位。

  从西游式经典到不一样的《精灵传说》,网易开创回合新版图的野心暴露无遗。而带给玩家的也不仅仅是一款新产品,更是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精彩!

  《精灵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