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新游谜底揭晓《精灵传说》胜势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一款神秘的网游引发数十万人跟帖,一扇若隐若现的大门勾起无数人的好奇心!今天,这扇神秘大门正式开启,这个名字已经揭晓!回合之间,藏锋惊现,一个传说,横空出世!是飘逸清新的自由风,也是穿越战斗的激情体验,2011年网易年度全新力作《精灵传说》已经揭开神秘的面纱,今日隆重登场!你猜中了吗?

  开启奇妙冒险之旅

网易2011重磅新游精灵传说网易2011重磅新游精灵传说

  数日前,网易推出了悬疑网游页面,遂引发玩家与媒体的激烈讨论,之后升级并掀起几波辩论高潮。今日悬念揭晓,几家雀跃几家惊讶,《精灵传说》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款3D固定视角的回合制网游将开创网易西游式回合之外的全新版图,对网易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游戏采用全新的欧式题材,带玩家穿越到机械与魔法并存的奇妙世界,亲历冒险之旅,打造自己的传奇人生!

  一周的猜测,整整七天的等待,网易送给我们的是巅峰回合制的惊喜,游戏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追求,首创精灵系统,每个人都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精灵军团!百款精灵自由选择,各种新奇玩法蓄势待发,三阶变身、九次进化、炼化合体、专属技能等等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层出不穷!

  《精灵传说》将带领玩家们体验不一样的战斗,一人三职打破门派限制,策略与勇气完美结合。在这里,不再有门派之间的严格划分,在这里,装备和等级不再是决定胜负的王者!《精灵传说》创造性的战斗模式,让玩家在战斗中可以自由切换职业,实现真正的动态平衡职业体系,战斗过程更加刺激,更有挑战。除了单群医封档等基础技能,更给大家带来了个性独享技、终极组合技、新奇创意技等更多选择。华丽的特效,超爽的打击,游戏乐趣大升级!

  不一样的《精灵传说》,独具一格的游戏特色让人耳目一新。不一样的《精灵传说》,更多更新更好玩的系统让人爱不释手。不一样的《精灵传说》必将开创回合制的全新版图,演绎非西游的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