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到爆 看开心OL如何演绎愤怒的小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专区>>

开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1
CGWR介绍
7.2

  《开心OL》第六届蛋宠争霸赛已于4月26日全面开启,全新幻兽百雀灵强势登场,让广大玩家眼前一亮。无论从这只可爱的小家伙的任何地方去看都容易让人联想到2010年火遍全球的游戏新星——愤怒的小鸟!《开心OL》百雀灵不仅仅外形可爱到爆,强大能力即使相比较愤怒的小鸟也不遑多让,而且配合上多样化的幻兽玩法,一定成为2011年Q版花花世界引领幻兽的新潮流!

开心玩法多孵化有惊喜开心玩法多孵化有惊喜

  玩法多孵化有惊喜

  《开心OL》每一届蛋宠争霸赛都能带来全新的玩法,给大家带来惊喜,比如上一届蛋宠争霸赛中幻兽变异玩法。本次蛋宠争霸赛广大玩家在孵化全新幻兽百雀灵将确定延续这项全新玩法,任何人都有机会再遇“幸运星”。每次打开孵化栏一定要注意一下每一只幻兽图标的左下角,说不定里面就藏着一只可爱的幸运星。不仅仅如此,在孵化蛋宠的过程中,同样有机会孵化到高修为的红宠幻兽百雀灵,让大家在幻化之路上拥有更多的惊喜!

开心玩法精至尊有突破开心玩法精至尊有突破

  玩法精至尊有突破

  作为本次蛋宠争霸赛的最大亮点之一,“超至尊”概念一定能够成为代替单纯的“外形变异”成为幻兽玩法的新引领!任何至尊百雀灵都有机会让自己晋级为超至尊的精华,成功失败虽然五五均分,带来的强大能力却不仅仅是一只至尊能够弥补。在全部“超至尊”的前提下,百雀灵的五项成长甚至能够提升到生命28、法力11、攻击10.5、防御5.8、敏捷6,绝对是《开心OL》有史以来成长最为全面的幻兽!

开心玩法奇技能很抢眼开心玩法奇技能很抢眼

  玩法奇技能很抢眼

  全新蛋宠争霸赛还将开启《开心OL》交互玩法的先河。百雀灵全新交互玩法技能闪亮登场。“抢金王”能在战斗之外偷袭他人,使其掉落金钱,这些掉落的金钱只要是看到的人都可以直接拾取哦。影遁能使主人或者其他人在战斗王隐身数秒,堪称玩笑、恶搞的首选玩法。御风点穴能在战斗外使得其他人处于定身状态,绝对让所有玩家眼前一亮,对此玩法大呼过瘾!

  《开心OL》全新玩法火爆登场,各式新花样点燃Q版花花世界!

  Q版花花世界,就要你开心!

  网龙特服QQ:82888288

  《开心》官方网站

  《开心》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