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多名资深记者谈《剑灵》试玩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7:06  GameMeca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灵OL》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4月28日),韩国权威游戏媒体Gamemeca公布了旗下5名记者试玩《剑灵》后的简短评价,并发布了各个记者认可的最佳截图。

  江敏宇记者短评:《剑灵》是NCsoft的私生子。

  此作让人惊叹!我们可以将《剑灵》称为NCsoft的私生子,因为这款作品完全没有此前NC的特色。相信这样一款风格独特的作品会在不动摇《天堂》系列、《永恒之塔》玩家群的情况下引来其他玩家。让人遗憾的是,角色战斗时只能攻击正面的敌人,虽然1v1时打斗很精彩,但要是有第三者介入的话,打斗变得非常困难。即1v多的战斗不能令人满意,即使你拥有“倚天剑”也无济于事。

上帝啊!上帝啊!

  朴俊荣记者短评:“blade&馒头”的开始。

  富有魅力的角色令人欣喜万分,其中坤族角色是金亨泰式角色精华的凝聚。只是每个种族可选择的职业有限制,多少让人感到遗憾。此外,战斗时的视角调整比其他游戏要复杂,且经常使用基础招式连续键“R”后会感觉打击感和战斗乐趣不怎么样。最后,游戏初期的体力恢复方法只有运气调息和吃馒头两种,感觉很单调。怪不得有玩家们称该作为“blade&馒头”。推荐大家不要对该作抱有太大的期待,仅仅观察、体验该作的可塑性和趣味性即可。

这就是坤族的威严!其设计堪称完美!这就是坤族的威严!其设计堪称完美!

  张制硕记者短评:废话少说,东方幻想迷们很开心。

  虽然有点幼稚,但是将焦点放在NCP的剧情展开方式很令人满意。创建角色后不到半小时,玩家们就会因剧情完美地融入游戏当中。近几年的韩国网游大作中没有一款能够像《剑灵》的剧情一样刻画NPC,让玩家与NPC互动,给予玩家目标意识。这是很好的尝试。相信这种尝试会令很多东方幻想迷们感到开心。

此人表情有点……此人表情有点……

  金美喜记者短评:趣味与便利性的完美结合。

  《剑灵》同时实现了便利性和趣味性。拿拳士来举例,他可以利用“反击”来弹开敌人的攻击,其动作让人联想起经典格斗游戏,趣味性十足。此外,游戏UI系统会在合适的时间提示可使用的技能,便利性得到充分体现。新手玩家都可轻松上手。

游戏里的绝世美女南素柔,《剑灵》的第一印象有如此女版清新。游戏里的绝世美女南素柔,《剑灵》的第一印象有如此女一般清新。

  刘宗华记者短评:坤族姐姐快来欺负我吧。

  我个人非常感谢金亨泰美工师,他真正实现了富有魅力的角色,并将“若隐若现”的精髓发挥到极致。尤其是拳士的压制动作让人印象深刻,很多玩家希望被欺负的是自己。我一直在游戏里体验金亨泰美工师的艺术作品,没怎么玩游戏。

很多玩家都想被坤族姐姐如此暴打很多玩家都想被坤族姐姐如此欺负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