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气登场 行会争霸传奇内测咆哮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会争霸》专区>>

行会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2
CGWR介绍
6.4

  4月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月份。4月29日14点《行会争霸》(官方网站)传奇内测正式霸气登场!现在加盟(快速注册地址)即可在刺激心悸的游戏气氛中重温经典。

  作为一款主旨PK的大型网游,《行会争霸》游戏设计简单易上手,没有繁琐的游戏任务,没有复杂的游戏操作;采用传奇式的无限极PK模式,以攻城战为特色,以火焰战场为亮点,以克隆系统为创新,带给玩家快意恩仇、随心所欲的至上激爽体验。如此精品网游,赶快下载(客户端下载地址)到电脑上吧!

  七大亮点要你好看

  华丽光效够悦目

  《行会争霸》华丽技能表现多样,多种华丽组合让您更加赏心悦目。多人组队时,不断闪现的华丽光影,让您的肾上腺素直线上升,把您直接带入进狂热的战斗气氛中。

  战斗节奏够紧凑

  所有职业均有多个范围攻击技能与pk专用控制系技能。技能高速普攻,范围广,轻松做到无间歇战斗。系统自带免费自动补血补魔功能,玩家没有过顾之忧。

  火焰战场够刺激

  火焰战场是个只有敌我两方的独特战斗空间,系统会根据进场人数随机划分为红蓝两队。昔日的队友也许现在就是生死相搏的敌人!分出胜负后最终的战场boss混沌龙出现,战胜它才能获得最后的奖励。

  克隆系统够好玩

  克隆是《行会争霸》中的一个重要特色。用克隆系统,可以复制出另一个角色。有别于固定能力而且限时的佣兵,克隆的角色是永久的,而且可以培养成长。有了克隆人,我练级,他摆摊,我任务,他送药,赚钱升级两不误。

  军团系统够给力

  在行会争霸中,你可以和三五好友组成公会,更可以跟志同道合的公会结为联盟,多个联盟还可以成立军团。你不用为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战友而发愁,行会争霸的公会、联盟、军团系统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攻城战够霸气

  攻城战中,可以选择自己的公会独立争夺,也可以联络盟友共同参加。不属于攻守双方的盟会也能自由加入战斗。而攻城战的奖励,除了城主的至高荣耀,享有地下城的免费使用权外,还能在特定时间内享受经验增加20%的特殊奖励。

  五大活动够爽气

  内测当天,官方更是推出超级好礼。除了官方特意准备的团购活动(团购活动专题地址)还特别举行五大特色线上活动:“冲级达人秀”、“我是金百万”、“BOSS靠边站”、“双倍欢乐送”、“携手老玩家,共庆新行会”惊喜齐上阵。走过路过就是不能错过!错过它,一百年都遗憾!

  终日征战沙场上,怕死莫来《行会争霸》中!传奇内测等待你来激爽挑战!

治疗术 给队友++治疗术 给队友++
与存亡战场最终BOSS决一生死与存亡战场最终BOSS决一生死
华丽绚烂的魔法技能华丽绚烂的魔法技能

  挥洒的热血捍卫着荣耀,激烈的战斗宣称着信仰!《行会争霸》与你在一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