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英雄》先遣队今日开服 三大副本抢鲜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
CGWR介绍
8.4

  了解研发最新动态,体验第一手游戏信息,新体验,真3D网游《功夫英雄》,于今天开启小规模的先遣测试,该测试除了开放《功夫英雄》最美的场景——樱花之城京都外,还开放了三大新职业:狙击手、阴阳师与神射手;两大副本:青帮水寨、音羽瀑布以及四大固定活动:死亡游戏、兵临城下、夺宝奇兵与群魔乱舞。

  新场景、新职业、新副本、新活动,精彩的游戏内容、华丽的职业技能、唯美的职业场景,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先遣服测试时间:

  4月28日~4月29日:16:00~20:00

  进入资格:

  1、 第一批先遣测试玩家可以原账号登录;

  2、 尖端测试期间等级超过25级(含25级)可直接登录。

  除此之外,在微博、论坛也会少量发放一些测试码,帮助有兴趣的玩家进入游戏中去体验。

  完整职业体系 最后的三大职业抢鲜体验

  此次先遣测试,将开放另外三大职业:远程风筝流神射手;远程控制流阴阳师;远程DPS狙击手,相较于尖端封测,此次先遣测试六大职业全部俱全,玩家可以进行组队配合,击杀BOSS。

  神射手:射程远,控制力强,陷阱阵法独到研究之处。

  阴阳师:范围攻击,其诡异的攻击力,让敌人身上不知不觉出现负面状态。

  狙击手:强大的远程DPS,同时还是傀儡术的行家。

  先遣测试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三大职业,其特色与玩法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

六大职业全到位六大职业全到位

  副本体验 QTE陷阱暗藏

  此次先遣测试开放两大副本:青帮水寨与音羽瀑布。

  青帮水寨副本属于英雄类副本,大量英雄枭雄集中在该副本,除了被人津津乐道的正面人物方世玉、黄飞鸿、洪熙官之外,还有亦正亦邪的雷老虎、鬼脚七、白眉道长,在青帮水寨副本中,你仿佛进入一部大杂烩的功夫电影中,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英雄人生。

青帮水寨雷老虎青帮水寨雷老虎

  音羽瀑布位于清水寺下,原本是一个祈福之地,偏偏被邪恶势力所占据。该副本是京都场景最具特色的地方:看似唯美华丽,樱花飘零,实则暗含杀机,机关重重,一个不慎,你就会被抽魂取魄,万劫不复。如果有兴趣的先遣玩家,千万别错过音羽瀑布这个副本,强大的QTE系统会给你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樱花下的凄美樱花下的凄美

  日常活动开放 BOSS战杀机重重

  两天的先遣测试,还会为你带来4个有趣的日常活动:群魔乱舞、夺宝奇兵、死亡游戏、兵临城下!

BOSS战开打BOSS战开打

  群魔乱舞:轮番的BOSS轰炸,虐BOSS还是被BOSS虐,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夺宝奇兵:杀人越货后,宝箱里的是珍品,还是糟粕,就看你的RP了!

  死亡游戏:李小龙的最后作,其灵魂将贯穿整个活动,一个不慎,将会让你品尝到死亡的滋味。

  兵临城下:村庄保卫战,你将面对的是敌方的火炮和云梯,还有系统给你安排的极限QTE大挑战,若你保护不了村民,就以身殉职吧!

美女BOSS太妖娆美女BOSS太妖娆

  看到以上先遣服的内容开放,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如果你没有拿到先遣测试的激活码,不用担心,用户体验中心将会为你全程报道先遣测试的游戏内容,同时,5月20日真3D封测的激活码已经开始预定发放了,关注媒体、微博、论坛,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就能拿到你梦寐以求的激活码啦!

沼泽地见鳄鱼沼泽地见鳄鱼
红衣旗袍小MM红衣旗袍小MM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