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把式大揭秘《武林秘籍》最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秘籍》专区>>

  2011武侠圆梦网游《武林秘籍》在陆续曝光各个国家的美妙风景、了解当地的人文风情之后《武林秘籍》最大看点还是各种消失江湖已久的独门功夫,神秘的江湖,变幻莫测的武林,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即将在《武林秘籍》中出现而在江湖中只闻其声的“最”特色武功。

  “最”玄乎的点穴:凌空点穴术

  看过当年最红火的《武林外传》之后,大家都知道白展堂有一绝招名叫,葵花点穴手,凡是被点中者只能僵硬的原地呆着,任凭对手宰割。其实,在江湖上还真的有一个最玄乎的点穴招式,凌空点穴术。此术若是练至上乘杀人伤人便易如反掌,故师传弟子时必命其立下重誓,不至危及习者性命之地步,决不使用此术,所以历来知者习者甚少。那么在《武林秘籍》中若是有幸学会这招,PK时就不用被人追的到处跑,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在竹海雪原也许会有幸学到盖世神功在竹海雪原也许会有幸学到盖世神功

  “最”经典的内功:易筋经

  佛门,在中国一直都是以慈悲为怀、普渡众生的形象受人尊敬,而最为一个戒掉贪、嗔、痴三大欲的人来说,首先就要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身体。习武的最基本就是要学会调息自己,而易筋经无疑是佛门“三经”中最为经典的一个,此经相传为佛教禅宗祖师达摩所著,里面绘有六十四图,修练可将人的精神、形体和气息结合起来,在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同时,使五脏六腑、十二经脉、奇经八脉等得到充分调理。玩家如果人品好能《武林秘籍》中体验到易筋经的精髓,便离武林宗师又进了一步,总而言之,好的身体果然还是各位武侠迷玩家闯荡江湖的根本啊!

四种职业任你选择四种职业任你选择

  “最”捷径的武功:北冥神功

  看过金庸老先生小说《天龙八部》的玩家一定对这个名字不陌生,逍遥派的顶级武功之一,以吸取他人的内力以供己用,是迅速提升功力的捷径。而这招把式需要练习之人内力深厚,吸收力就愈大,瞬间将对方功力吸走或者化解掉对方本已高深的内功,让对方毫无还手的能力之外还留下严重后遗症。在《武林秘籍》中若玩家运气不好遇上练就北冥神功的人,最好还是避而远之,一不小心被盯上也许就是功力全失的悲剧。

再高的武功也要从低级开始努力再高的武功也要从低级开始努力

  江湖果然险恶,但是作为一个想让人尊重的武林宗师还是要行得端、走得正才能让所有人信服,2011武侠圆梦网游《武林秘籍》将为每个玩家打造心中自己的江湖!

  《武林秘籍》官方网址

  《武林秘籍》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