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年期待《天骄3》明日12点首开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骄3》专区>>

  2011年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将于明日(4月29日)12点开启首次封测。目前,《天骄3》首测“精英测试员”正限量招募中,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优先体验到游戏独有魅力。

  《天骄3》官网地址

  《天骄3》客户端下载地址

天骄3logo天骄3logo

  《天骄3》由目标软件历时五年精诚打造,国内顶尖游戏运营公司光宇游戏代理运营的。《天骄3》首开魔幻网游新风潮,不仅色调明快,融入了玩家喜爱的最新潮流元素,更给玩家带来中古纪的奇幻体验!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封测玩法无数  《天骄3》魅力无极限

  目前市面上MMORPG游戏数不胜数,你问《天骄3》凭什么是最引人注目的呢?那么,我来告诉你,《天骄3》将彻底打破传统老套的“升级-做任务-打副本-刷装备”的古老游戏模式。据了解,玩家可以在各个地图自由组队,与朋友一同战斗、采集、挖宝、PK,在无拘无束的游戏氛围中体验成长的欢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漏洞随时修复 全新体验层出不穷

  为让玩家最好的体验到《天骄3》的乐趣,此次封测的新手引入系统非常完善。同时官方工作人员会保持24小时在线,随时接受玩家的BU和问题反馈。在首次封测的持续阶段内,玩家不仅可以完整的游戏内容,还会有全新的地图接踵而来!新鲜不断,惊喜无穷!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封测在即 精英测试员名额大争夺

  明日《天骄3》将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本次封测面向所有玩家限量招募“精英测试员”。只有领到激活码的朋友才能成为《天骄3》首批幸运的玩家!于此同时,《天骄3》的激活码也已经在各做媒体开始发放,玩家的争抢也随之进入了白热化状态!

  作为2011年最受玩家期待的国产网游,《天骄3》本身的可玩性极强,独有的多种玩法都开辟了MMORPG全新的发展模式,也为玩家提供了更丰富的游戏选择。2011年4月29日12点,《天骄3》首次封测将准时震撼开启!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顺利体验到这款历时五年磨砺的国产大作!英雄的王朝,传说的时代,《天骄3》带你进入那个烽烟四起的中古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