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武》台妹受玩家热捧 搜出身世之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8.0

  昱泉台妹客服坐镇《玄武》之后,引起玩家的广泛关注,美丽单纯可爱小游更是被玩家热捧。大家都翘首以盼台妹的更多信息曝光的时候,有玩家积极行动,打电话到《玄武》客服部旁敲侧击关于台妹的信息,还有人声称已经搜出台妹的“身世之谜”!!

  台妹小游是昱泉外派过来的客服MM,现实中的她比公布的照片更美丽些,性格很开朗,非常有亲和力,据说才到中青宝一天就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在《玄武》客服部更是大家的开心果。

  据客服部的其他MM介绍,工作中的她十分认真,对玩家就像朋友一样热忱和耐心。无论是玩家的建议还是抱怨,她总是能够面带微笑的提供帮助。根据玩家不同的问题和情况,她还会从玩家的角度出发进行人性化答复,让电话那头的玩家也感觉很温馨,有接受过她服务的玩家都印象深刻。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玄武》台妹小游

  小游每天都要和同事们一起做“功课”:体验游戏,逛论坛,接听大量的玩家来电,还要收集大量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即时反馈技术部门优化游戏。据说小游练了个“武圣”,对《玄武》这个游戏十分了解,玩家的打电话和她谈到游戏道具呀,怪物呀,副本呀等等都能很快反应过来,说得头头是道。  

  客服们每天的繁杂工作做着很繁琐枯燥,但是小游做得非常用心,也很开心。她自己说过,最大心愿就是能够解决玩家的燃眉之急,让玩家没有后顾之忧、自由自在地游戏。小游参加了4月4日的抢先测试,和中青宝其他客服们一起轮班,保证了项目组与玩家的顺畅沟通,为测试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玄武》正式内测只有几天了,小游正和其他客服MM们一起快乐备战呢!

  动感新江湖,侠者唯玄武!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4月29日正式内测,重寻昱泉武侠游戏最初的感动,一代豪侠,非你莫属!

  《玄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