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必备 《武林秘籍》大侠养成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秘籍》专区>>

  《武林秘籍》今日特选,大侠养成记!谁说只有萝莉正太才需要这样萌系事件薄,大侠成长之路同样要记录,每一个人的成长史就是一部秘籍,说不定哪天就变成另一本绝世武功被人挖掘追捧。

  摆正心态

  话说,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的,当然挨刀这个只是一个比喻,也就是说在人在江湖多多少少都会吃点亏,吃一堑长一智,这样才能成长成一为真正的大侠,而《武林秘籍》中到底有没有所谓秘籍就要靠玩家自己来鉴定了,也许有的玩家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秘籍,也许有的玩家觉得最适合自己的上乘武功就是秘籍,这一切都由玩家自己决定。

风景如画正是踏青时风景如画正是踏青时

  结交挚友

  父母在儿女出门前总是会交待,在外面交友要谨慎,在《武林秘籍》中交友系统可以让玩家走遍天下没有交不到的好朋友,见到高手悄悄密语一下结拜认识认识,以后江湖上也好有个照应,如果觉得江湖不好混也可以在师徒系统找一位好师傅,带着玩家一同闯荡武林也是不摧的办法,三人行必有我师嘛!总而言之,江湖就是个大染缸,要如何走下去,朋友也会有很大影响哦!

告别父母踏上征程告别父母踏上征程

  勤奋好学

  在《武林秘籍》众大侠还未成为大侠时所有称谓均是,小虾米。当玩家在出生地经过师傅介绍领取完身上所有装备和武器后,便可回家告别父母开始踏上拯救国家,闯荡武林的征程,但是,在出征前学习武艺是必须的。各位玩家可选择四个类型的职业中,任何一个作为今后的发展道路来学习其中的武功,一定要苦学武功,一代宗师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的,人品好的话也许一个不小心,玩家还能从中领悟绝世武功呢!

江湖险恶大侠一路小心江湖险恶大侠一路小心

  看完以上三点是不是觉得成为江湖大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不要担心,《武林秘籍》的世界就是让玩家亲身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江湖,圆梦武侠!

  《武林秘籍》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