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多重活动掀五一夏日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激情似火的战斗,最魅力非凡的紫装,最勇猛无双的灵器,《新万王之王3》最新资料片《十字军城堡》将于5月6日揭开神秘面纱,并将在当日15时开放双线区“英雄史诗”,如之前30余组服务器一样,该服务器最多可承受40000人同时在线,为热爱大型国战的玩家提供最畅爽最给力的舞台。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夏日热潮已然席卷而至。《新万王之王3》为新老玩家量身定制了多重精彩活动,保证让每一名玩家度过最欢乐的“五一”小长假。活动期间,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神龙铂金礼包、紫灵珠(三等) 、紫魂珠(三等) 、8星5月强化卷轴、大量RMB道具欢乐大派送,只要上线即可轻松拥有!

  劳动最光荣 植树赢大奖

  活动时间:5月1日-3日 每晚19:00-22:00

  参与条件:全区全服50以上(含)的玩家

  活动内容:

  访问NPC“克拉斯”并按其指示依次访问7棵树(本界3棵、元素中立区4棵)获取活动礼包,奖励包括:龙晶、双倍经验石、升星石、火焰之心、金属币、神龙铂金宝箱等物品。

  温馨提醒:访问树木需按顺序进行,坐标分别是佣兵营地(188,214)、落日峡谷(51,194)、元素走廊(101,148)、(81,488)、(20,28)、(288,73)、(496,463)。

  给力解锁 神装现世!

  活动时间:5月1日00:00-5月7日23:59:59

  参与条件:全区全服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全区全服增加“解锁高手排行榜”。活动期间以每日为一轮,计算用户在当日使用的神秘钥匙(绑定、非绑定均可)使用量。排行榜名次共取前30名(其中前10名100%有奖,在后20名中,系统将随机抽取15名。另外,第5名、第10名还有额外奖励),排行榜按七界域统一计算。使用钥匙数量相同则按先到达玩家为上。

  本次活动史无前例放出稀世珍贵物品,紫灵珠(三等)、紫魂珠(三等)可将装备直接改造为三等紫装;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可将装备品质直接改为+6;高级升月石(4等)可将装备强化1级(最高到7月)或者直接解封7月装备。详细奖励见下表:

  名次

  名次奖励

  积分奖励

  额外奖励

  奖励物品名

  数量

  积分要求

  奖励物品

  数量

  奖励物品

  数量

  1

  紫灵珠(三等)、紫魂珠(三等)

  各1个

  1300

  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

  1

  2500

  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

  2

  3500

  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

  3

  5000

  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

  5

  2-5

  紫灵珠(二等)、紫魂珠(二等)

  各1个

  1200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2

  第5名额外高级升月石(4等)

  1

  1500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3

  2800

  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

  2

  6-10

  紫灵珠(一等)、紫魂珠(一等)

  各1个

  300

  高级品质提升器(3等)

  3

  第10名额外高级升月石(3等)

  2

  800

  高级品质提升器(4等)

  3

  2000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3

  11-30

  高级升月石(3等)

  1

  系统随机抽取15名

  积分规则:每使用1把神秘钥匙增加1点积分,使用神秘钥匙开启魔幻龙珠获得活动积分,同时,玩家开启魔幻龙珠可获得各种RMB道具,更有稀世坐骑等着你!

  真情回馈 星月卷轴人人领!

  活动时间:5月1日-8日每晚 19:00-22:00,奖励兑换截止时间:5月19日

  参与条件:全区全服50级(含)以上的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每天3次寻找神龙进行祈祷(每次需间隔3分钟)即可完成当日祈祷任务,连续四天祈祷即可获得8星5月强化卷轴一个!可将装备直接强化至8星5月!详细奖励规则如下:

  未参加祈祷:6星3月强化卷轴X1

  参加1天祈祷:7星3月强化卷轴X1

  参加2天祈祷:7星4月强化卷轴X1

  参加3天祈祷:8星4月强化卷轴X1

  参加4天祈祷:8星5月强化卷轴X1

  书写十字军战争史诗新篇,体验血与火的激情战斗,《新万王之王3》27大终极职业等着你!

最新开放的人物蝶变截图最新开放的人物蝶变截图
激情似乎的战争场面激情似乎的战争场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