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奶便是娘《神仙传》祭司神职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首次推出了无限制人神分离战斗体系,同时植入天灾逃生,八大开放式剧情,同时首创一人双职业玩法,修罗、天师、祭司、灵尊、金刚五大神职悉数亮相。其中神职祭司作为法术输出和治疗的双料能手,备受玩家关注。

  祭司属水,是五大神职中的主要治疗者。祭司使用“愈伤决”可以快速有效的恢复友方的生命,“甘露”能为团队提供持续的治疗,而“召气肃敛”则用来减少友方所承受的伤害。

五大神职之祭司五大神职之祭司

  同时,祭司也拥有多种控制和输出技能,在PVP和PVE方面同样拥有出众的能力。作为五行当中水系法决的使用者,祭司擅长于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水系伤害。

  在《神仙传》的八大门宗中,唯有妖门宗能将祭司的技能运用得炉火纯青,并发展演变出了独门绝学:“挽歌”瞬间恢复团队生命,“寒冰之触”对大范围敌人造成法系伤害并减速。

  《神仙传》即将于5月5日开启正式封测,神职系统匠心独运的将五大神职与中国传统五行巧妙结合,打造与游戏世界观融为一体的全新职业玩法,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可修炼第二神职,体验与众不同的游戏生涯。

  点击进入《神仙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