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与雅典娜的一次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1
CGWR介绍
7.7

  备受玩家瞩目的全球首款3D战略回合制网游《王者世界》,已经迎来了大型版本《王者世界·暮色狂想曲》,诸多的人性化设置,外表妖娆内藏杀气的女性佣兵,引领新高度的140级全新等级,一同袭来,在今春刮起一股暮色旋风!

  《王者世界·暮色狂想曲》带来了突破130级转职,全方位提升主角和佣兵团的作战能力,最新等级上限140级!整个任务链会在[智慧女神 雅典娜]和[战争之神 阿瑞斯]之间展开。更能圆你一次与雅典娜亲密接触的机会!

暮色降临 迎战新纪元暮色降临 迎战新纪元

  智慧女神 雅典娜

  位置:希萨里克山坡

  智慧与战争的女神。猫头鹰和橄榄树是她的象征。憎恶因眼馋海伦的貌美而悍然发动战争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希望帮助希腊军打败已沾染禁忌之力的特洛伊,但另一个战争之神阿瑞斯成为了她的绊脚石。为了避免神明之间爆发全面冲突,正在寻找能够帮助自己的出色的勇士。

与雅典娜的一次亲密接触与雅典娜的一次亲密接触

  

战阵之神 阿瑞斯战阵之神 阿瑞斯

  位置:希萨里克山坡

  残暴的战争与军人之神,喜欢无畏的冲锋与血腥的厮杀。他是美神阿佛洛狄忒的情人,在特洛伊战争中与美神一起帮助特洛伊人。战争的名义和正义对他来说一文不值。他命令自己的手下偷偷混入特洛伊军队去控制战局,但由于事情不顺利而情绪不佳。

  140级等级上限开放将成为一个突破自我的开始,主角的转职以及各佣兵的集体转职将大大提高自身和佣兵团的属性,“强力”已经离你不远。

  想了解更多关于雅典娜和阿瑞斯之间的故事吗?王者世界将诸神之间的跌荡起伏的故事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你面前。

  新的挑战已经到来,《王者世界·暮色狂想曲》为你开启一个王者新纪元!

  全球首款3D战略回合网游,《王者世界》实现了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一致性,游戏不仅依据现实版图构筑了游戏地图,还利用其精美的3D画面,将世界中的众多国家和文明古迹给予了完整再现。游戏背景以亚特兰蒂斯文明为起点,涵盖世界所有文明与奇迹,并加入众多神话故事,将现实与虚幻完美的结合!

  《王者世界》官方网站

  《暮色狂想曲》专题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