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QTE新图首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霸气刀剑,风流枪杖,精致弓扇,《御龙在天》六大职业QTE新图首次曝光,精致画面中人物生动鲜活,重甲轻袍亦难掩其杀意重重。《御龙在天》打破职业限制,六大职业随心切换,技能搭配随心所欲。更首次将QTE系统植入网游,要对游戏画面上出现的按键迅速做出反应,并按下与画面所对应的按键,就可施放出极其强大和华丽的技能。

御龙在天QTE图片御龙在天QTE图片

  新图首曝 六大职业随心所欲

  绚丽画面,生动人物,各个职业特征在新图中显现的淋漓尽致。霸气大刀重剑,风流长枪法杖,精致扇子弓箭,重甲轻袍,重重杀意迸发而出。御龙在天中六大职业武器技能自由学习更换,更有给力QTE系统助威,随心所欲,由你选择。

  重剑

  厚重的外形,赋予霸气与锋野的灵魂,重剑就是代表坚强的勇士。御龙在天中重剑也可修习法术,高暴击加上QTE系统施放的强大技能秒杀,近战之王当之无愧。

重剑重剑

  大刀

  如武圣云长,曳刀千里走单骑,御龙在天中大刀更具有霸气造型,豪迈中尽显男儿气概。定身冲锋,强大物理输出,再加上QTE系统给力助威,攻击效率和打怪速度令人期待。

大刀大刀

  长枪

  进可攻,退可守,御龙在天中,长枪不仅具有令人艳羡的强大的攻击输出,坚不可摧的金钟罩和回血能力同样赋予长枪防守优势。QTE系统更增加了攻击范围,长枪掷出,在远程攻击中抢得不败之地。

长枪长枪

  扇子

  翻手为风,覆手为云。龙翔凤舞,扇子在御龙在天不仅拥有强大的回复力,也可以专一状态控制,用沉默减防有效拖住对手。御龙在天中,90级龙翔扇子加上QTE系统带来的范围加成,更能治愈1000范围内全部队友。

扇子扇子

  弓箭

  落月神弓,射日神箭,谈笑间百步穿杨,取敌人性命于阵前。御龙在天中弓箭专精远程物理系攻击,更有可能引发QTE系统,借高级群攻在国战中秒杀敌人,一人对多人不在话下。

弓箭弓箭

  法杖

  火系高攻,冰系专控,本身杀伤力极强的杖,再加上御龙在天特色QTE系统,DPS的强大攻击力令人期待。在御龙在天凭杖而立,登高一呼令风云变色,绝杀对手于千里之外。

法杖法杖

  给力QTE  打造史诗震撼视觉

  《御龙在天》首次于网游中植入QTE玩法,协同3D光影特效在穿越式剧情中体验电影级华丽视觉震撼。无局限视角,流畅动作更为鲜活。QTE更可以引爆华丽的战斗特效,多方位演绎史诗三国,诠释极致万人立体国战。烽火连天,御龙在天九州争霸即将重现,倾国之战,一触即发。

御龙在天小怪QTE御龙在天小怪QTE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