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工太敬业功夫英雄T字裤都能如此精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纯棉还是丝质,黛安芬还是爱慕?你们在聊什么?嘘,那是MM们的私密档案,和T字裤有关的。近期,有玩家在论坛纷纷大谈《功夫英雄》中MM们穿的T字裤,其小内内不仅色彩缤纷,款式多样,而且还分不同材质和品牌呢!

  流口水的宅男们别急,下面就让你们大饱眼福,看看《功夫英雄》中强大的美工力量,居然能把小小的T字裤都绘制得如此逼真。

雪纺蕾丝小内内雪纺蕾丝小内内

  武师新手装的内裤,可谓是新手装T字裤中最干净的:蓝白相间紧身衣,仰视清晰可见雪纺蕾丝T字裤,足以让清纯少年狂流鼻血!

紫色小月月紫色小月月

  小月月说,紫色很性感,于是在伪和服装下的内内,便直接偏向紫色了哦!看来东洋的泊来文化,无时不刻充斥着《功夫英雄》美工的思想……

牛仔内裤牛仔内裤

  洋MM够开放,蕾丝袜一套,毫不遮掩的小内内就露了出来,而且T字裤还是牛仔材质的,与身上的西部牛仔风非常吻合哦!据说很多黑丝袜MM出门会忘记穿裙子,难道这位西洋MM也犯了这种错误?

挑战LADY GAGA挑战LADY GAGA

  这套是许多MM们非常喜爱的青花瓷套装,但是这身装备有个非常诡异的地方,就是网丝内裤反穿在外面,乍看一文文静静古典美女,实则思想前卫,内裤外穿,前卫程度直逼LADY GAGA。

  同样是网丝袜,但是与之前的西洋牛仔猛女比起来,这位忍者MM实在太保守了,无论横看竖看,其小内内都只留粉色小角,当然,还有不少宅男大呼:其实她压根没穿内裤……

  3D的视角,写实的画风,在《功夫英雄》中,不同的时装、套装,其搭配的T字裤也各不相同,若想了解更多《功夫英雄》的相关信息,可以关注论坛、微博和合作媒体,《功夫英雄》将于5月20日开启真3D封测,获得激活码的朋友,便可进入游戏,寻找更多有趣的小细节!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