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1官方发布会即将正式宣布《突击风暴》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击风暴》专区>>

突击风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8.0

  作为全球亿万玩家最为期待的国际大赛,WCG一直以来都以其专业、公平、正规的国际赛事深受竞技网游玩家的喜爱。今日,备受中国千万竞技网迷关注的WCG2011发布会,即将在北京朝阳区CBD718传媒文化创意园举行。届时,官方将正式宣布:韩国FPS经典网游《突击风暴》成为WCG2011年竞技比赛项目。

  WCG官方信息

WCG2011WCG2011

  《突击风暴》凭借专业的竞技手感、真实的枪械弹道、平衡的竞技地图在韩、日、美等地受到了万千FPS专业竞技玩家的喜爱。自盛大代理突击风暴以来,更受到国内FPS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人气不断攀升,竞技赛事需求不断积累,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突击风暴》正式成为WCG2011中国区竞技网游项目后,必将掀起中国电子竞技赛事的又一波高潮。相信一直终钟爱《突击风暴》的玩家们必将抓住此次机遇,在WCG2011的赛场上一展风采。

WCG2011 中国区锦标赛WCG2011 中国区锦标赛

  《突击风暴》曾在韩国最大规模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中创造的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而随着《突击风暴》正式加入WCG赛事,这一电竞史上的记录亦会在中国赛区被一一超越。《突击风暴》凭借在全球8大国家与地区FPS网游排名第一的优势,将会与WCG等世界竞技赛事协会深度合作,争取为国内玩家提供更多参与国际竞技赛事的平台!我们始终相信,随着《突击风暴》竞技热潮在国内的兴起,中国专业FPS竞技水准将会取得巨大的飞跃。

突击风暴突击风暴

  借助本次热潮,《突击风暴》国服二测也即将在5月上旬,正式拉开序幕!在国服二测版本和后续版本中,我们将对大家最为关注的人物形象设计、游戏UI界面、武器细节表现、装饰类道具体系和武器耐久维修系统等方面进行完善和数值配平。在这里,官方将再次向大家承诺:《突击风暴》将继续保留游戏最核心的专业竞技体验和实战特色,坚决抵制并打击所有影响游戏平衡的外挂、插件,所有装饰类道具绝不添加严重破坏平衡性的属性,全心全意为所有钟爱FPS的玩家们,创作一个真实、绿色、公平的竞技天堂!

  突击风暴简介:

  《突击风暴》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GameHi公司研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凭借其卓越的王者品质、真实的爽快体验、丰富的游戏模式、公平的竞技氛围,在韩国、日本、新加坡等8国网游市场,荣登第一FPS网游的王座,创造出了骄人的传奇业绩。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网游产品,已创造连续108周网吧游戏占有率排行第一、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的惊人记录,并举办了韩国最大规模的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2011年2月,韩国Game Note公布的最新网络游戏排名榜,通过大规模更新,拥有超高人气的FPS经典网游《突击风暴》,超越《TERA》和《Aion》,勇夺韩国网络游戏排名第一的宝座。

  《突击风暴》国服二测即将全面展开,敬请您的期待!

  韩国第一人气网游 国服新版首轮封测 集结最忠诚的SA战士 共享最经典的FPS传奇

  FPS经典传奇完美回归  盛大游戏倾力呈现

  《突击风暴》官方网站

  《突击风暴》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