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纪》避开剑灵测试 5月末三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5:01  13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世纪》专区

  《上古世纪》官方XL Games今天表示,由于游戏等级委员会目前依然对游戏三测版本进行审查,所以原定于本月末的韩国“出口之王”《上古世纪》肯定不会按时上线,而官方则把具体的三测时间放到5月末进行,具体时间未定。

  XL Games2010年进行了游戏2次测试,包括服务器和游戏内容质量。而据悉,5月末的三测版本将是再一次游戏内容检验,包括海战、空中战场等都将完全更新。

  XL Games以游戏内容偏少、质量未达到要求为由,通过新内容的添加,再次送批等级委员会。而通过宣传视频、全新游戏标识、网站改版等,让玩家理解游戏研发商的苦心。

  据悉,三测版本,由韩国“天堂之父”宋在京代表亲自操刀上阵进行制作和后期合成。这是由于二测版本玩家表示,对海战系统的思路有一些摸不到头脑,以及《上古世纪》最大竞争对手《剑灵》将于4月底推出所致。

  《上古世纪》立志以区别于《魔兽世界》为代表的任务升级、大型副本类MMORPG为目标,通过高水平的制作,和Cry3引擎的引入,强化游戏画面的冲击力,并加入全方位的战斗体系,丰富游戏内容。

  另外,这款超过300亿韩元的大制作网游,还邀请到了韩国国民作家全民熙进行游戏小说和世界观、故事背景的创造。可谓是目前全韩投资规模最高的游戏之一。

  与此同时,《上古世纪》的中国版权,由腾讯游戏以5000万美元获得,也成为韩国网游出口历史上的最高纪录,成为新一代“出口王”。

上古世纪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上古世纪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