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关云长表演甄功夫来群雄逐鹿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争霸》专区>>

  说起关羽,只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作为三国时代最勇猛的武将之一,温酒斩华雄、水淹七军、过五关斩六将等精彩故事让大家大呼过瘾。在近日,由甄子丹、姜文等当红影星主演的《关云长》也将于今天全球首映。关二爷大玩咏春拳,看武圣表演“甄”功夫,在备受欢迎的竞技对战游戏《群雄逐鹿》中,关二爷同样也是位叱咤风云的大红人,而且他还准备了珍贵的鼠标套装和丰厚的大礼包送给你!

  点击参加活动>>>>

  关云长大比拼 游戏内外同精彩

  在影视剧创作中,题材涉及到三国的可谓是数不胜数,如《赤壁》、《见龙卸甲》、《新三国》以及今天全球首映的《关云长》,在这些影视剧中都少不了刘关张这三位鲜明的历史人物。尤其是武圣关羽无论在哪里都是那么的抢眼!在《群雄逐鹿》中,关羽自然也是阵营中的灵魂人物,玩家对关羽的研究更是深入透彻。在战场上,关羽被细分为DPS型杀手、MT型战士以及GANK型辅助三种打法,是玩家心目最钟爱的武将。在活动中,玩家可以对“甄子丹”所饰演的关云长与《群雄逐鹿》中的关羽分别就称号、装备、普通技能、必杀技上进行相关度比较,同时还能够进行影视作品大PK,票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刘、关、张三位英雄形象!

活动配图活动配图

  加入起凡游戏 领取鼠键套装

  玩起凡《群雄逐鹿》,送优派鼠标套装!在活动页面中,凡注册加入起凡游戏的玩家,即有可能获得起凡游戏发出的优派鼠标套装,但是要注意哦,新用户专题页面需注册才可参与活动,而注册参与活动者均可获得《群雄逐鹿》限量新手卡一张和随机抽取幸运儿,获得起凡送出的优派鼠标套装,还有更多丰厚的活动礼包就等你来拿!赶快行动起来吧,武圣关羽等您大驾光临。

戏内戏外戏内戏外

  神勇武将战沙场 赛事激情爽翻天

  在《关云长》首映进行时,起凡游戏WCG2011预选赛也在同步进行中。一时间,起凡月赛和周赛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因为它们将联合组成WCG的正式选拔赛。也就是说,从周赛中选拔队伍进入月赛,再从月赛中选拔出16支队伍进行线上比赛,最终三国和群雄将各决出两支战队正式入驻WCG2011的现场比赛!实力之战,问鼎三国,起凡《群雄逐鹿》诚邀天下英雄共赴巅峰对决。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那就快来参加我们的预选赛吧!

  《三国演义》作为中国历史文化中的鸿篇巨著,它有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个性鲜明的武将英雄,千变万化的策略计谋,尤其是小说中的那些武将英雄们更是被后人传颂。看那万夫莫敌的吕布,潇洒飘逸的赵云,还有大义凛然的关羽,无不都是儿时心中的偶像,这其中当属武圣关羽对后世影响颇深,关二爷所象征的仁义理念更是深入人心,想对了解更多有关《群雄逐鹿》“关云长”的活动吗?那就赶快来我们的活动吧!

  《群雄逐鹿》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