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公测送好礼 魔域吸血圣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域》专区>>

魔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2
CGWR介绍
6.9

  伴随着时光机的推移,人族与血族约定于4月29日与魔族拼死激战的时机,已进入最后的紧张倒计时!一切准备就绪,《魔域》血族蓄势待发,将在4月29日早上8点一举攻陷魔族领地。《魔域》卡诺萨城民激情高昂,检验着各自的装备与行囊,准备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战役。

  据《魔域》卡诺萨王国最新消息称,为让所有卡诺萨子民能更英勇地杀敌,提升勇士的战斗激情与士气。王国早在4月16日起,就开始为勇士准备各种丰厚的豪礼:抽奖券雨、魔石雨、好友欢聚、诚挚祝福等,奢华的线上嘉年华将在4月29日全面升级,迎接勇士凯旋归来。

  客户端全力更新     召集新老玩家挑战魔族

  新的种族入驻,必将带来新的挑战与威胁,战争无可避免!从成为神圣的血族的那一刻起,你已经注定不再是平凡的人,你需要更多的勇气与力量去征服亚特大陆的魔族,甚至是每一个人。   

  《魔域》新资料片“吸血圣战”全新公测客户端版本已经正式上线,只要通过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客户端,在4月29日公测开启后,人物角色等级达到50级、80级和100级时,都将可以获得抽奖机会,IPAD、ITOUCH、魔石等大奖,助阵血族勇士快速成长。

《魔域》血族美女魅惑风情《魔域》血族美女魅惑风情

  昔日的《魔域》亚特大陆勇士,也不用为此感到王国的不公,只要你通过“新老玩家大召集”活动,成功邀请好友进入魔域,同样可以得到新魔石 、神之祝福、灵魂晶石和抽奖机会,最高可达500元的新魔石大奖,将让你在亚特大陆前行无阻。

《魔域》帅气外籍男模COS吸血鬼《魔域》帅气外籍男模COS吸血鬼

  血色诚挚祝福  与魔石雨共同欢呼

  作为《魔域》自豪、高傲,神秘与富有贵族气息的血族首领, 该亚带领全族子弟移民进入亚特大陆,平凡的人类将如何迁就他们的高傲与自大呢?先不着急,卡诺萨王国早有对策,削弱亚特大陆的贫富差距。

《魔域》429公测步步迫近《魔域》429公测步步迫近

  发表对《魔域》新资料片“吸血圣战”4月29日魅惑公测的祝贺,和对血族回归来的祝福,就可参与每日幸运抽奖,系统将每日随机抽取80名幸运玩家,给予最高10元的魔石奖励;同时,亚特大陆神主也从4月16日起,为卡诺萨勇士准备了史上最密集的10场抽奖券雨和魔石雨。传递你的关怀与温情,展现你的实力与勇气,《魔域》用最直接的方式,帮助卡诺萨子民走出贫民窟,步入贵族行列。

血族30级XP技能血翼天袭血族30级XP技能血翼天袭

  血色迷城礼包  助阵血魂冲星赛

  原地踏步,不进则退!谁能容忍自己在亚特大陆上碌碌无为,陷入平民的境地?为此,卡诺萨王国,也将通过各种途径帮助勇士告别平民化的生活,走上辉煌且具有成就的舞台。

  全民发放军饷,人人都不落空。不管你是血族的使者,还是老兵新鸟,都将受到王国的恩惠,在4月25日-5月25日期间,上线即可获得“血色迷城礼包”,让你疯狂过一整个夏日。

  而自《魔域》4月29日新资料片魅惑公测开启之时,一场在血族间争夺的血魂星级排行榜也将上演,“血色迷城”礼包内的新魔石、神之祝福等奖励,将帮助血族的菜鸟快速进入血魂星级排行榜前50名,收获得IPAD、MP4、MP3、魔石等丰厚奖励。

魅惑众生血舞影煞魅惑众生血舞影煞

  崇高而受敬仰的血族,免费而又奢华的大礼,《魔域》全新资料片“吸血圣战”4月29日魅惑公测,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中。迎公测,送好礼,卡诺萨王国盛情邀请您体验最难忘最激情的魔幻之旅!

  点击进入《魔域》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