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史上最高贵职业揭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域》专区>>

魔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2
CGWR介绍
6.9

  早在千年以前,《魔域》亚特大陆就埋藏了这么一个秘密。在千年以后,一直隐藏在黑暗深处的血族将会带着千年的使命重新归来,一直处在平静的亚特大陆将掀起一翻血雨腥风,面对这魔幻世界里的一场争斗,谁能将繁华看尽?而又有谁能幸免于乱世之中?

  时间将定格在2011年4月29日,历史的一页将记录这华丽的篇章,黑暗将再次降临,只为等待最后一刻的耀世荣光!《魔域》“吸血圣战”将在众人神的瞩目下驻世!

极限魅惑,《魔域》429公测步步迫近极限魅惑,《魔域》429公测步步迫近

  这样一段隐秘的历史,这样一个神秘的职业究竟在这一刻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什么呢?都说吸血鬼是天赋异能,这样的天赋异又能带给世人多大的震撼呢?随着4月29日的到来,这一切都将被揭开神秘的面纱!

  嗜血而生,行动迅捷异于常人,平衡在法师、战士之间。拥有自己独特的血魂系统,在自己等级与星级提升的同时不仅能够提高战斗力,还可以增加吸血鬼的属性,而血祭则能提升血魂。拥有一个好的能量提供系统就等于拥有了一颗好的心脏,为《魔域》吸血鬼的多种必杀技、专属技能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

《魔域》超绚技能血域风暴《魔域》超绚技能血域风暴

  标志着《魔域》吸血鬼独特身份的坐骑和专属幻兽,身上都带着与吸血鬼一样诡秘的气质,无论从颜色搭配上,还是技能互补上,都能与吸血鬼们的气质浑然天成。而不同于普通的“十八般武器”的利爪在吸血鬼的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这位来自地狱的使者、介于魔和鬼之间的宠儿,自出身就能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魔域》血族专属坐骑蓝色幽冥《魔域》血族专属坐骑蓝色幽冥

  《魔域》血族降世,亚特大陆上被一片血色所笼罩,而一切都皆因全新副本“夜访吸血鬼”的开启,在德库拉庄园究竟发生了什么呢?是什么样的勇气才能让人进入呢?在黑暗里我们是否能等到光明的降临?“夜访吸血鬼”副本五大BOSS将迎接你的挑战,看你如何从这里开始征服一片世界的,更有各种大礼等你来拿!

《魔域》血族降世《魔域》血族降世

  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职业,更多惊喜、更多体验尽在《魔域》4月29日的吸血圣战魅惑公测!

  点击进入《魔域》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