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十字军城堡引千人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万王之王3》全新资料片《十字军城堡》5月6日强势来袭!

  《新万王之王3》长久以来带给玩家的是最壮阔的史诗战争场面和最多选择的华美27大二转职业,玩家们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激战后,终于将在5月6日迎来满载惊喜的全新资料片《十字军城堡》,届时新区“英雄史诗”(双线)也将一同开放,快来游戏中体验激情与荣耀吧!

  火爆官网

  在游戏140级内容开放后,玩家们对全新的副本“十字军城堡”充满了各种期待,而游戏中炫酷的紫装最好的获得地点,也正是这个激烈的“十字军城堡”副本,所以玩家们在周末第一时间涌入副本中激情参战。

  勋章!我要勋章!

  玩家们在“十字军城堡”副本中,最需要获得的东西无疑就是“十字军勋章”了,其实玩家在进入副本后,无论是通过打怪还是杀人获得的勋章都会自动转化为积分,积分在副本结束后,可以兑换为“十字军宝箱”,宝箱中就是紫装的各种强化材料了,所以玩家们在副本中,最重要的争夺点,就是十字军勋章。

  正义审判者or杀人大魔头

  在十字军城堡副本中,玩家是可以随意杀人的。而获取勋章的最直接途径就是杀死副本中的怪物后通过掉落获得。假如玩家杀死其他的正常玩家,就能捡起他们身上掉落的勋章,这样在很短时间内可以攒集到大量的勋章。

  但这种行为是要付出代价的,玩家如果杀死正常的其他玩家,自己就会被冠以“恶魔”的头衔,杀人过多甚至会变为“大恶魔”,在这时,如果有其他玩家杀死了自己,那么收集到的勋章积分就会被大爆一地。这种情况就使得副本中出现了一批专门讨伐“大恶魔”的“恶魔猎手”,他们专门寻找恶魔来杀,通过杀死他们来获得积分。到底应该做一个勤勤恳恳的普通十字军,还是四处杀人的恶魔,又或者是除恶扬善的正义使者,玩家要自己来选择了!

  资料片即将开放 新区多重大奖等你拿

  在5月6日新资料片开放之际,我们的新区“英雄史诗”也即将一同火爆开启,并为新人玩家带来豪华的六重大礼,让大家以最快速度体验到二转职业的独特魅力和游戏诸多的乐趣,为新人玩家打开一条快速升级的“绿色通道”!

  新资料片的开放意味着更多更好玩的要素融入游戏中,一些更加方便玩家的功能设定与系统优化也都会全面开启。有关新资料片更多的更详尽的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玩家们准备好来到游戏的世界,书写自己的英雄史诗吧!

华美的紫色装备给玩家强大的力量华美的紫色装备给玩家强大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