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音乐制作人制作《神仙传》3D大片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导语: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即将于5月5日开启正式封测,3D大片《画皮2》主题曲《无心》将于2011年4月29日随测试客户端捆绑发布。这首全新单曲由国内一线音乐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陈坤、赵薇专辑制作人李荣浩操刀词曲,华语圈新锐歌手陆瑶倾情演唱。《无心》曲风与《画皮2》大片剧情相得益彰,完美的诠释了这部凄美的古老传说。

    已有5万人参与淘号活动,快来试试你的手气!

  【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加盟】

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李荣浩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李荣浩

  《无心》从悠扬的琴箫合奏开篇,由淡然的絮语婉转而上,直至高潮中的一声声诉说,在中国风流行乐元素贯穿始末的同时,不断的用曲声和歌声同时渲染出哀伤与无奈的意境,余音绕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首单曲由陈坤、赵薇御用制作人李荣浩亲自操刀词曲,从每一个音符到每一个断句都追求完美。李荣浩被称为“中国最年轻的音乐制作人、吉他手、和声老师”,与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共同推出过大量经典作品,曾先后为:陈坤、赵薇、信、杨丞琳、王心凌、ENERGY、唐禹哲、张信哲、李宇春、黄雅莉、范逸臣等众多知名艺人创作以及担任制作人,并为多部电影创作主题曲,备受听众好评。

  【陆瑶全心演唱,诚意十足】

陆瑶出镜《画皮2》陆瑶出镜《画皮2》

  《无心》由华语圈新锐歌手陆瑶倾情演唱。成长于哈尔滨的北国女孩陆瑶被台湾媒体称为“冰城公主”,为了实现音乐梦想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在音乐文化繁荣的台湾征服了万千歌迷,深得著名音乐人何厚华、徐乃麟老师的好评,并多次登上《王牌大贱谍》《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与一线巨星同台竞技。

  陆瑶在大陆演唱的首张单曲《青蛇》被媒体评为近年游戏主题曲当中少有的佳作,这首去除了一切浮华与杂质的原创音乐以极致的感染力和冲击力而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量。为此九城再度邀请陆瑶演唱《无心》,旨在全新大片的主题曲能与《神仙传》一样,成为全心制作,诚意十足的作品。

  此外,陆瑶还首次在大片中出镜,挑战高难度,同时饰演男配角和女主角,一袭帅气的黑色劲装散发出十足的中性魅力。

  【关于《画皮2》】

《画皮2》剧情概念图《画皮2》剧情概念图

  网络版《画皮2》是九城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全新大片,《画皮2》将采用有别于电影版的另一种视角来诠释这段荟萃人口的经典传说。在剧情上围绕着原著的厉鬼、王生和陈氏三个主人公展开,并颠覆性的赋予了剧中的“鬼”更多的人性,演绎一段全新的“人鬼情未了”。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游戏场景《神仙传》游戏场景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以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神话传说为蓝本,利用全3D的制作手段,重现上古时代的恢弘传说。并依托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悦耳动听的背景音乐实现高度的游戏代入感。

  《神仙传》首次推出了无限制人神分离战斗体系,玩家可以在人类和神祇之间进行自由转换,并通过消耗“元气”来进行长时间的战斗。并植入天灾逃生、高度AI宠物向导、虚拟生态农场和开放式自由建造的家族洞府系统等众多核心玩法。

  点击进入《神仙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