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美女宠物求包养 宅男从此不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准公测火爆进行中!《神话》将于4月28日(周四)14:00时再开两组新服,助阵战争时代的即将开启,让玩家体验战争的壮观场面!《神话》拥有完善的宠物系统,几百种宠物超多外形,独有的胖瘦系统让玩家体验养成的乐趣,而各种人形宠物不但备受美女玩家的追捧,更让宅男玩家们垂涎欲滴。

  【4月28日14:00开服情况】:

  【电信】:轩辕神殿

  【网通】:凤凰古城

  《神话》官网>>>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各位宅男玩家们可以走上街头,赏花赏景赏美女。当然如果你不愿意走出家门,却还想免费包养个美女,那么《神话》各种美女型宠物可以满足你的任何要求,不论是女王范儿、御姐型还是萝莉装,全部乖乖等你包养,绝无怨言,陪你打怪伴你升级,随意调教,完全由你打造!

玄蝶宝宝,御姐典范玄蝶宝宝,御姐典范

  玄蝶宝宝不但拥有美丽的面孔,曼妙的身姿更有一双五彩斑斓的翅膀,可以飞翔天际,她具有所有宅男都喜欢的元素,露肩露腿,热裤长靴,而那若隐若现的白丝更是让人想入非非……

女王范儿的美人鱼,女王一出谁与争锋女王范儿的美人鱼,女王一出谁与争锋

  美人鱼宠物是最新上线的高级宠物,85级才能携带。她们有美女的面孔,梦幻的鱼尾,对主人温柔体贴,但是在打怪时却是主人的得力助手!

半人半神的辟邪美女半人半神的辟邪美女

  辟邪宝宝有着美女的面孔,鹿型的身躯,同样是85级才能携带的高级宠物宝宝,如同精灵一般的眼神,楚楚动人,你怎么舍得让这么美丽的宠物帮你打怪呢!

东方冷美人,战斗美女灵猫宝宝东方冷美人,战斗美女灵猫宝宝

  看过了各种温柔美女宝宝,这个身穿铠甲,手拿飞轮的美女宠物是不是让你想到了“巾帼红颜”这个浪漫的词汇。灵猫宝宝有着冷峻的面孔,强大的能力,眨眼之间就让你的敌人灰飞烟灭!

人见人爱,萝莉狐仙人见人爱,萝莉狐仙

  会暖床算神马!现在对美女的要求都很高,多才多艺的小狐仙宝宝拥有温顺的性格,高超的舞技,强大的攻击能力,可提供温暖,可表演舞蹈,可用来打怪!暖床只是众多才华中最拙劣的,如此一只小萝莉,你不想来只么?

丛林中的蝴蝶精灵,绝对的萝莉幼女丛林中的蝴蝶精灵,绝对的萝莉幼女

  小巧精致的蝴蝶精灵,有着圆润的面庞,稚嫩的表情,这个拥有幼女般身材的美女精灵会有怎样的成长,完全取决于你的调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