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玫瑰之约今日开启 联手时尚团队造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玫瑰之约”——《神话》大型魅力玩家评选大赛第二季闪耀开启!“玫瑰之约”是由《神话》官方举办、展现玩家最具魅力风采的大型系列选秀活动,首届活动受到玩家好评和媒体广泛报道,引发游戏业内选秀潮流,第二季将在此基础上携手专业时尚明星包装团队,将《神话》美女玩家量身打造成最时尚的魅力新星!赶快报名,绽放你的美丽!

  活动地址>>>

图1美丽盛典今日开启,神秘大奖曝光 图1美丽盛典今日开启,神秘大奖曝光

  联手专业团队 打造时尚新星

  《神话》玩家美女云集,那些外表出众、才华横溢又自信洒脱的魅力玩家丝毫不比娱乐圈的明星们逊色。为了给这些美女玩家一个更广阔的秀出自我的舞台,玫瑰之约第二季将更注重展现玩家个人魅力,联手专业时尚团队,为美女玩家量身打造包装方案,让她们拥有前所未有的美丽风采。

  活动开启之后,备受瞩目的时尚大奖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参加玫瑰之约,你将有可能享受到全球国际知名杂志提供的特约摄影师、化妆师和造型团队的专业打造,拍摄高品质时尚写真,接受时尚杂志《风尚志》专题报道,还能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受邀参与当红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录制,成为万众瞩目的美丽新人,焕发明星般的闪耀魅力!

图2受邀参与当红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录制  和李静零距离
图2受邀参与当红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录制 和李静零距离

图3时尚杂志《风尚志》特约专题报道
图3时尚杂志《风尚志》特约专题报道

图4大牌明星御用摄影班底 为你打造高品质时尚写真
图4大牌明星御用摄影班底 为你打造高品质时尚写真

  特别订制 个性奖励独一无二

  第二季玫瑰之约的奖励更加丰富,并且更强调个性化的概念,所有奖项都有特别订制的专属奖励,从报名开始,每次的晋级奖励都会随名次变化。参赛玩家可以获得专属称号、时装、坐骑等特别大奖,还有特制《神话》小狐仙公仔首度曝光赠佳人,名贵珠宝大奖妆点美女玩家,独一无二的个性奖励倍显玩家尊贵身份,在游戏内外都能拉风又养眼!

图5人气超旺的小狐仙宝宝首度变身可爱公仔 快来抱走它
图5人气超旺的小狐仙宝宝首度变身可爱公仔 快来抱走它

图6成功参与即可领取特别订制的专属时装坐骑
图6成功参与即可领取特别订制的专属时装坐骑

  趣味互动 全民娱乐最潮流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玫瑰之约是属于全体《神话》玩家的美丽盛典。美女玩家在赢得荣誉和奖励之外,还能通过特别设计的才艺展示和互动环节展现更多内涵和个性,让活动更加精彩。其他玩家可以通过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和美女互动、为美女拉票等形式参与到选秀盛宴中,赢取为粉丝和帮会准备的特别大奖。

  美丽盛宴闪耀开启,赶快报名!更多活动信息和神秘奖励敬请关注《神话》官网!

  人气暴涨,《神话》4月28日14:00再开两组新服:轩辕神殿(电信)、凤凰古城(网通),万人助阵,“玫瑰之约”盛况空前更给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