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剑网3》首部静态电影 毒不懂的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金山正式发布2011年3D武侠新作《新剑网3》,并同时曝光了《新剑网3》的首部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通过一位初入江湖、不谙世事的五毒小女孩与血眼龙王萧沙之间的恩怨纠葛,向玩家讲述关于江湖、关于人性的故事。

  该片由国内知名coser五子演绎五毒小女孩一角,血眼龙王萧沙则为《新剑网3》全3D真人大模,所有剧情场景均为游戏内实景拍摄。

  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故事梗概

  血龙出渊后,萧沙与明教另一位法王策反了三位恶人叛逃出谷,途中遭遇恶人谷谷主王遗风、浩气盟盟主谢渊等中原武林人士的截击。血眼龙王不敌负伤而逃,恰巧被初入江湖的五毒小女孩所救,从而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江湖之争!而故事的结局,却出人意料……

踏春踏春

  【踏春】

  “烟花三月下扬州”,都说江南风景秀丽,这位不谙世事的五毒小女孩正踏着明媚的春光,在这美好而宁静的扬州郊外旖旎而行……

偶遇偶遇

  【偶遇】

  咦,那树下躺着一个人?赶紧过去瞧瞧发生什么事儿了。小女孩并不知道,树下躺着的,正是被中原武林人士截击的血眼龙王,他正负伤在树下歇息。

疗伤疗伤

  【疗伤】

  善良的五毒小女孩只知救死扶伤,于是她费了好大劲才把这位受伤的大叔搀扶到了一个平躺的地儿,然后施展补天诀为他疗伤。

对峙对峙

  【对峙】

  随后赶来的王遗风很快就发现了龙王的踪迹,两人在扬州的再来镇上对峙着。初入江湖的五毒小女孩还没来及明白这其中的原委,扑面而来的血雨腥风已让她震惊!

屠杀屠杀

  【屠杀】

  在与王遗风对峙的较量中,魔性大发的血眼龙王将再来镇上的男女老少杀个片甲不留,飞沙走石天崩地裂中,血流成河。而为龙王疗伤的五毒小女孩,也倒在了血泊之中。

掳走掳走

  【掳走】

  王遗风没想到一场截击竟造成如此后果,原本平静安宁的再来镇瞬间乱战一团。而血眼龙王趁乱终,将昏死过去的五毒小女孩掳走,更令王遗风等人大惊!

  为何龙王要掳走五毒小女孩?期间他们又会发生什么?欲知后事如何,请关注《新剑网3》首部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第二章!

五子cos《新剑网3》五毒小女孩五子cos《新剑网3》五毒小女孩
cos《新剑网3》五毒小女孩cos《新剑网3》五毒小女孩
《新剑网3》五毒小女孩《新剑网3》五毒小女孩

  五子cos五毒小女孩

  《新剑网3》首部静态电影中的关键人物“五毒小女孩”,由国内知名COSER五子出演,清新的演绎让观众我见犹怜

  电影中的故事总是浪漫而忧伤,而《新剑网3》的江湖正风起云涌!金山2011年3D武侠新作《新剑网3》,8000万玩家认证的江湖,即将耀世来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