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锅碗瓢盆我在行《功夫英雄》玩转生活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2: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功夫英雄》下月就将迎来火热封测,众多玩家热情高涨之际,丰富的生活技能也与广大玩家见面了。谁说英雄只会救世,我们的英雄即会功夫,还能玩转锅碗瓢盆。《功夫英雄》的生活技能共有五种,分别为:材料采集,装备制造,药品制造,辅助制造,材料精炼。这些可各有各的妙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不用学习,技能全会

  每一位进入《功夫英雄》的玩家,在角色诞生时便拥有全部的生活技能,虽然只有1级,但是随着玩家的不断使用,等级会越来越高,也就是说《功夫英雄》可以让玩家练满全部的生活技能,材料我们自己采,药品我们自己做,装备神马都是浮云。

丰富技能不学就会丰富技能不学就会

  二。自动升级,不断精进

  生活技能随着玩家的不断使用,熟练度会慢慢提升。当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便会自动升级,节省了玩家升级所需的不必要花费。高级的生活技能将有更好的使用效果及适用范围,努力就会精进所能。

正在制作的装备,会给你怎样的惊喜呢?正在制作的装备,会给你怎样的惊喜呢?

  三。相辅相成,孟不离焦

  《功夫英雄》中五种生活技能都是相互依存、缺一不可的。玩家采集获得原材料之后,进行材料精炼,最终运用到制作药品、装备之中。任何技能都不会脱离其他技能,单独存在。让玩家能充分领略到生活技能的精彩。

打怪的时候,也别忘记了采集材料打怪的时候,也别忘记了采集材料

  四。高等级,多惊喜

  在不断提高技能等级之后,玩家制作的药水、装备也将越来越好。买也买不到的全恢复药水、令boss都眼红的强力装备,在高等级的生活技能下,都将成为可能。是不是很让人兴奋呢!

自己动手制作的东西,会鉴定出什么样的属性呢?自己动手制作的东西,会鉴定出什么样的属性呢?

  在愤慨激昂的英雄成长之路上,也富含着柴米油盐的生活乐趣。进入《功夫英雄》,体会丰富多彩的英雄生活。《功夫英雄》5月20日开启真3D封测,游戏激活码将在微博、论坛的活动中开始发放,关注《功夫英雄》,你就有机会获得宝贵的封测激活码哦!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