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周末测试的四个火爆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4月22日上午11:00,网易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开启了不删档不限号精英内测。等待许久的玩家疯狂涌入服务器,渴望赢在“起跑线”上。开服不久,所有服务器全线爆满,游戏里更是“交通堵塞”,连NPC都被淹没了。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场景一:杭州雷峰塔

  雷峰塔是杭州的著名景点之一,也是《倩女幽魂》的特色玩法之一。在这里玩家能体验到非常爽快的“一人战多怪”,还能收获丰厚经验,非常受玩家欢迎。

《倩女幽魂》雷峰塔前汹涌的玩家《倩女幽魂》雷峰塔前汹涌的玩家

  场景三:魅香楼

  在魅香楼你能够邂逅传说中的花魁杜十娘,然而此时的她正在接受着一场爱情的考验,你会帮她选出对的那个人吗?除此之外,旁边的NPC碧桃仙也是深受玩家喜爱的美女之一,她所开启的桃花扇玩法,能够收获非常丰厚的经验哦!

《倩女幽魂》桃花扇副本门前等待组队的玩家《倩女幽魂》桃花扇副本门前等待组队的玩家

  场景四:兰若寺

  兰若寺是《倩女幽魂》故事发生的关键地点,在这个场景中,玩家可以见到美丽的聂小倩、书生宁采臣和凶神恶煞的姥姥。在聂小倩NPC的身边,也早已聚集了一大批行侠仗义的玩家,他们将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从姥姥手里解救出这一对悲情情侣。

《倩女幽魂》聂小倩被人潮淹没《倩女幽魂》聂小倩被人潮淹没

  场景二:若比邻客栈

  传送到金陵的第一个地点就是“若比邻客栈”,玩家可以见到传说中武功高强的燕赤霞,还接到的第一个剧情任务“并肩作战闯江湖”。除此之外,漂亮的NPC伍秋月在每个节日都会送给上线玩家一份礼物,到时候记得去找她哦!

《倩女幽魂》若比邻客栈来来往往的人群《倩女幽魂》若比邻客栈来来往往的人群

  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世界聊天频道不断有新面孔出现,气氛异常热烈。截止至发稿时,所有的服务器并未出现因人数太多而导致宕机的情况,服务器状况良好,官方也正加紧调配新服务器,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尽早进入《倩女幽魂》,体验四大革新带来的激爽与乐趣。

  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对画面、战斗、装备和玩法进行革新,全新模式,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激爽万变,奇趣无限,《倩女幽魂》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火爆进行中!魅夜降临,你,敢来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