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凡人修仙传提升法宝品质 属性强价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凡人修仙传》专区>>

凡人修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1
CGWR介绍
7.5

  你知道吗?在《凡人修仙传》中灵兽分为兽类、禽类及虫类三大种类,按类型可分为攻击型、防御型、高血型、灵动型和狂暴型。通过驯服后的灵兽将是玩家最忠诚的伙伴,打怪练级时的得力助手。

  —、你所不知道的《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仙大片《凡人修仙传》5月6日即将正式公测。法宝作为修仙者身份的象征,不仅拥有绚丽的外表和华丽的技能,其品质提高功能也将让法宝的属性进一步提高,让玩家的修仙之路上变得更为顺畅。

  《凡人修仙传》5月6日正式公测,查看详情>>>

  《凡人修仙传》“纵横人界”,查看详情>>>

  《凡人修仙传》“宝马计划” 送豪华宝马轿车,查看详情>>>

  一、法宝品质不断提高,属性增强价值提高

  1、在《凡人修仙传》的天南大陆之上,“法宝”作为修仙者身份的象征,不仅拥有绚丽的外表和华丽的技能,其自身品质也分为:低阶、中阶、高阶和顶阶四个档次。

法宝品质不断提高 属性增强价值提高 法宝品质不断提高 属性增强价值提高

  2、任何全新的法宝,初入手时品质都为低阶,随着品质的不断提高,不仅法宝的附加属性会不断增强,其自身价值也会不断提高。

  二、级别不同材料不同,蓝晶越多概率越大

  1、只需把法宝、星砂和蓝晶进行炼精,即可对法宝的品质进行提升。同时法宝的级别不同,其所需材料也略有不同。

《凡人修仙传》智斗黑煞教《凡人修仙传》智斗黑煞教

  2、任何炼制过程都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为了增加法宝“品质提高”的成功概率,玩家加入的蓝晶数量越多,其成功率就越大。

  三、决心持之以恒,打造极品法宝

  《凡人修仙传》独创的法宝“品质提高”功能,特为修仙者贴心设计,让玩家的炼精过程即使失败,也不会承受任何损失。让修仙者们只要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决心,定会打造出属性强、价更高的极品法宝。

《凡人修仙传》崩塌玄灵山《凡人修仙传》崩塌玄灵山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仙大片—《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经典剧情再现

  等级不是距离、境界决定实力

  装备自带技能、法宝也有生命

  炼制附身灵器、坐骑飞天入地   

  灵兽变幻美女、副本结伴双修

  千人势力大战、一战即可成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