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复活节全新日常任务攻略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域》专区>>

魔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2
CGWR介绍
6.9

  关键词:魔域 复活节 吸血鬼

  当邪恶之神魔族还在卡诺萨主城外叫喧,当吸血鬼前锋哨营与魔族浴血奋战时,《魔域》全新资料片“吸血圣战”429魅惑公测尚未开启,《魔域》复活节却已悄然到来。作为西方传统的节日,《魔域》复活节,将为玩家呈现出怎么样的惊喜呢?

  点击查看《魔域》复活节攻略>>>

  寻宝蛋:与宝蛋王斗智斗勇

  “蛋”是复活节最典型的象征,神奇的寻宝蛋活动在卡诺萨主城风靡,找到复活节圣使朵芮亚了解《魔域》复活节活动详情吧!现在,就开始寻找奇特的宝蛋箱吧,箱里藏着可以换取丰厚奖励的糖果卡,但也有小怪物为了独占糖果卡,而躲藏在宝箱中,抓住它让它无处可逃。当然,随着宝箱不断被打开,惊动了宝箱魔蛋王,恼羞成怒的它准备到卡诺萨城外发泄自已的怒气,为了王国的安宁消灭它,与宝箱魔蛋王来一场斗智斗勇,获取王国的荣誉,领取双倍经验药水、月之祝福、19星XO礼包等丰厚奖励。

宝蛋王宝蛋王

  魔鬼彩蛋:科比现身《魔域》主城

  属于西方传统节日的复活节,竟如此受到篮球明星的关注,就连科比也现身《魔域》主城为节日喝彩?你错了,贩卖人面巨蛋的科比并非篮球明星,但他一样会为你带来惊喜哦!只要从他的手里得到“彩蛋封印盒”,释放出魔鬼彩蛋并击杀它,就可获得丰厚的财宝哦。击破魔鬼彩蛋,可获得梦幻财富晶核、神秘财富结晶、极乐财富卡等各种财富礼包,让你洋溢在浓浓的复活节氛围里。

  复活节悄然而至  日常活动429大更新

  复活节,为玩家呈现了琳琅满目的奖励,斗智斗勇的彩蛋玩法,更为《魔域》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日常任务,丰富玩家的日常生活。钓鱼大赛,每杆能使用20次的钓鱼机会,就看你能钓上多少鱼,争霸钓鱼专家纪录,丰厚的奖励将属于你;挖宝大赛,寻找宝藏的坐标点,挖出金块换取属于你的奖励;《魔域》跳舞机,根据顺序踩光效陷阱,踩出丰厚的大奖,踩出属于你的未来。《魔域》日常任务再次更新,为玩家呈现出更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获取更多奖励。

  过节图的就是热闹,《魔域》复活节2大活动正式上线,日常任务再次更新,让玩家在《魔域》吸血圣战魅惑公测前,再次玩到HIGH,为4月29日与魔族血拼养足精气。《魔域》4月29日“吸血圣战”魅惑公测,更多精彩将一一呈现。

  点击进入《魔域》官方微博>>>

  启动封印,激活吸血鬼>>>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