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不孤独 《仙侣外传》体验情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侣外传》专区>>

仙侣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4
CGWR介绍
6.5

  当一款游戏中融入了两个人的友情或者爱情,那么这就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成为了玩家之间的感情寄托。

  《仙侣外传》作为经典系列的新作,吸引了许多玩家前来游戏,有来去匆匆过客,但更多的是与《仙侣》系列一同走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忠实玩家朋友。《仙侣外传》不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成为了一种精神的寄托,生活中的一部分。

  《仙侣外传》官方网站:http://xlwz.gametop.cn/

 

《仙侣外传》体验情意《仙侣外传》体验情意

  【光辉岁月 共同走过】

  初来《仙侣外传》什么地方都是那么的新奇:华丽的技能,炫丽的装备……可是面对残忍的怪物和绝不留情的BOSS,孤身对战绝对是不明智的选择。这时《仙侣外传》中便利的聊天系统与快捷的交友系统让你能轻轻松松找到拥有共同目标的战友。兄弟联手,任何怪物和boss你们都可以轻松应对。

  【建帮立派 共创辉煌】

  朋友多了,我们就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帮派。《仙侣外传》的帮派里,各帮众之间都是兄弟姐妹。在帮派中,玩家可以找到知心好友共赴沙场,如果有机会也能荣升为帮派中的一位骨干干部。而且,游戏特别提供了帮派技能、帮派活动等多种乐趣,使得参加了帮派的玩家能够体会到更多更有乐趣的游戏玩法。

  【《仙侣外传》游戏简介】

  《仙侣外传》是一款仙侠题材2D网络游戏。游戏将中国诸多神话传说,整合成了一部荡气回肠、充满新奇的宏伟史诗,构架了一个无比宏大的玄幻世界。

  游戏中,玩家可从昆仑、蓬莱、蜀山三大门派弟子中择一为职业角色,经历种种绮丽惊险的冒险,从而成为仙侣世界的一名游仙,潇洒地生活于这个多变而广阔的世界之中。

  《仙侣外传》官方网站:http://xlwz.gametop.cn/

  《仙侣外传》注册地址:http://xlwz.gametop.cn/reg.aspx

  《仙侣外传》客户端下载:http://xlwz.gametop.cn/html/xzlj.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