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玩家超有才 创意视频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年磨一剑的守望三年磨一剑的守望

  一段记忆刻骨铭心,一部视频永生难忘,他们用心感受生活的每一天,就算是在游戏的过程中也不忘记录下最美好的时刻。当《魔域》全新资料片“吸血圣战”惊艳内测如火如荼时,有人为新职业而倾倒,有人为幻兽而着迷,更有人为新资料片献礼而忙碌。《魔域》玩家自制精彩视频,迎接新资料片《魔域》“吸血圣战”4月29日魅惑公测!

  >>>>>>>>>>创意视频抢先看:4月29日 相约《魔域》吸血圣战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TY2MDQ4.html

  人人都是大导演  创意视频放送

  当你在搜酷网站上输入“魔域”两个字时,站内的1990个关于《魔域》的视频,将呈现在你的面前,你不用为此而感到震惊,事实就摆在你的眼前。用心灵感受《魔域》亚特大陆的时光,用文字记录游戏的故事,用视频铭刻永生难忘的记忆,玩家们在期待着新资料片“吸血圣战”4月29日魅惑公测的同时,也为《魔域》倾情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当你的心念开始随她起伏,当你的思觉时刻为她牵动,缘分让两个人狭路相逢……429公里的距离,三年魔一剑的守望,只为见证重逢。”——《魔域》平民导演,用全新职业“血族”,为广大关注《魔域》新资料片的玩家,呈现了一部吸血鬼的爱情电影。他希望通过此部短短1:08秒的视频,与大伙相约在4月29日,相约《魔域》“吸血圣战”!

  

429公里的距离429公里的距离

  魅惑公测倒计时  全新种族开启华丽族程

  专属血族坐骑,专属职业技能,全新血祭系统,更有血族原生宠等4大特色玩点,数十种全新职业体验。非人非魔非神,亦正亦邪,全新职业“吸血鬼”将带着它那高贵的血族气息回归亚特大陆。吸血鬼全新职业成长体验,将让玩家在感受到与魔斗智斗勇的新经历。连环魔石雨、抽奖券雨、花瓣雨,以及吸血鬼前瞻任务,让《魔域》玩家抢先感受到吸血鬼回归的奢华与荣耀。

  

三年磨一剑的守望三年磨一剑的守望

  距《魔域》全新资料片“吸血圣战”4月29日魅惑公测正式开启,仅最后的7天时间!全新种族即将开启华丽旅程,延续《魔域》亚特大陆的魔幻激情盛宴,分享“吸血圣战”的激情与感动!新的灵魂,新的种族,将如何颠覆人、神、魔的战争格局。

  

4月29日魅惑公测4月29日魅惑公测

  人人都是大导演,4月29日《魔域》全新资料片“吸血圣战“魅惑公测,让我们用视频记录下最美好的时刻,见证吸血鬼的回归。

  点击进入《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91my

  启动封印,激活吸血鬼:

  http://key.91.com/SerialKey/Cnmyxxg/Default.aspx?gameid=A362180D1EFA6250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