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武侠网游《苍生》超炫坐骑之四不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2: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nline》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5
CGWR介绍
7.2

  《苍生》正品测试正在进行中,除了轻松有趣的副本活动外,广为玩家津津乐道的还有坐骑系统。坐骑自古以来就被人们赋予了两重意义:代步和身份象征。话说两条腿的跑不过四条腿的,马豹、虎狮之类在速度上远胜于人类,但能征服他们成为坐骑就不是所有人能够做到的。看《西游记》中的那些大神,法力越高深,地位越高坐骑就越是珍稀和强力,随便丢一个下来就能祸害一方。

  《苍生》大陆上生活着各种珍禽野兽,美丽如凤凰,威武如神龙,神俊如白马,还有来自森林深处天生高贵的精灵:四不像。四不像是最受玩家欢迎的坐骑之一,不仅因为漂亮,更因为拉风。

超炫坐骑之四不像超炫坐骑之四不像

  相传,《封神演义》中的封神者姜子牙的座骑就是"四不像",她长相非常特殊,它的犄角像鹿,面部像马,蹄子像牛,尾巴像驴,但整体看上去却似鹿非鹿,似马非马,似牛非牛,似驴非驴,因此获得了“四不像”的美名。在神话中,四不像可是藐视人间的异兽,天生神速,非神仙中人不能驯服。也正因为珍稀,所以四不像在《苍生》中很少见,能够拥有它的人,那得遭到许多许多人的羡慕嫉妒恨。

  好马配好鞍,四不像当然也需要强化,强化后的四不像,除了身披三彩,脚踏祥云之外,奔行速度也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这可是打家劫舍,居家旅行的首选啊。就算是遇到危险情况,跨身逃跑都会引来尖叫,不信?请看星爷的表现,紫霞仙子深情款款的看着至尊宝被牛魔王打的落荒而逃的背影说 “连跑都跑得那么帅,我真幸福”。

  请注意,四不像可是双人坐骑哦,所以,当你坐上它的时候,请别忘了《闻香识女人》里法拉利跑车是用来干什么的。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