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新万王之王3》盛世嘉年华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级品质提升器(7等)现世!+7翅膀唾手可得!

  零经验零金钱学潜能!“潜能珠”让您一飞冲天!

  稀世坐骑“珍珠”再度放出,兑换积分免费得!

  高级升星石、升月石免费大放送,一次拿到爽!

  2011年史诗战争网游《新万王之王3》140级全新内容震撼开放,各种炫酷玩法集中上线,万众期待的新职业技能、全新的冒险地图、炫酷的顶级紫装、技能丰富的二代灵器、极具挑战性十字军城堡副本以及整个日常五大副本的全新改版……新资料片带来全方面的革新都将给家带来震撼体验。

  时值游戏公测一周年,席卷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的“盛世嘉年华”感恩回馈活动火爆来袭!本次活动将首度为玩家送出“潜能珠”和“高级品质提升器(7等)”!使用“潜能珠”可直接提升潜能,无需经验和金钱!而全套+7将激活非常逆天的属性,速度提升45%!元素伤害也非常可观!

  此外包括“高等升星石、升月石”、强力坐骑“珍珠”等在内的多种稀世物品都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行动吧!诱人奖励免费获得!不需任何消费!

  活动时间:4月22日-5月2日

  参与条件:全区全服10级(含)以上玩家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玩家将点数兑换成水晶币可获得积分,使用积分可直接免费兑换各种奖励,玩家可到NPC“克拉斯”处可查询当前的积分及可兑换的奖励。积分兑换不会消耗水晶币!

  奖励免费兑换规则:

  积分需求

  换物品/数量 (绑)

  最多可兑换个数

  1分

  1等升星石*40

  120个

  1分

  潜能珠(20级)*3

  9个

  2分

  潜能珠(30级)*3

  9个

  3分

  潜能珠(40级)*3

  9个

  5分

  2等高级升月石*4

  12个

  10分

  3等升星石*8

  16个

  20分

  4等升星石*4

  12个

  30分

  珍珠(坐骑)

  1个

  266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1

  无限

  588分

  7等升星石*1

  无限

  2011分

  高品质提升器(7等)*1

  5个

  注:积分兑换比例为1000点数为1积分,只有点数兑换水晶币为10银水晶币的整数倍时,才会增加积分。如兑换9银水晶币没有积分,兑换11银水晶币或19银水晶币则只有1点积分。如果第一次兑换9银水晶币,第二次兑换1银水晶币,将不会累计为1点积分。请玩家在兑换时尽量按10银水晶币的整数倍进行兑换。

  本次活动正式开启盛世嘉年华缤纷活动序幕,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新万王之王3》官网。

绚丽夺目的人物截图绚丽夺目的人物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