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磨一剑 《魔域》吸血圣战公测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域》专区>>

魔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2
CGWR介绍
6.9

  是新生?还是末日?是追寻?还是堕落?是歌颂?还是杀戮?4月29日《魔域》“吸血圣战”魅惑公测即将揭幕,最神异的种族,最高贵的职业,最壮烈的战役现已步步迫近,只待全面来袭。《魔域》三年磨一剑,史上最高贵的职业——吸血鬼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冲击与震撼?

  以血之名 魅惑人间

  脉搏蠢动,心血烦烧,非神非魔,非假非空。数千年来,人们对吸血鬼有着难以名状的情结与期待,2011年《魔域》的一场“吸血圣战”将这个夙愿实现,经典成就。随着《魔域》3月17日内测的火爆展开,吸血鬼首秀带来颠覆性的华丽体验,刹那引爆六千万玩家。内测之后,更有正式登台的“吸血圣战”魅惑公测,全新的资料片中,吸血鬼将以更完美的姿态,呈现诸多内测中见所未见的属性和玩点,以血之名,魅惑人间,吸血鬼正式入侵《魔域》全境!2011年4月29日,注定血热沸腾,惊艳银河!

《魔域》女郎清纯不失妩媚《魔域》女郎清纯不失妩媚

  惊鸿一瞥 末世一劫

  惊鸿一瞥的内测,早令无数玩家大呼激赏,然而《魔域》3月17日的内测不过是4月29日魅惑公测的前奏曲,即将点燃的吸血圣战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冲击和游戏体验呢?在《魔域》“吸血圣战”中,吸血鬼的一切构成都将围绕着血液展开,他们手中犀利的利爪双刃、谜样的技能异术、灵邪的对战方式,都将以血为媒,动静恣诡。他们将在劫难中杀戮,在杀戮中攀升,饮血惊魂,直至成圣成狂,为《魔域》玩家呈现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血色飞舞,魅影翩翩血色飞舞,魅影翩翩

  三年精铸 一朝亮剑

  虽然吸血鬼元素早已红遍全球,《魔域》作为中西合璧的魔幻巨制却蛰伏三年,精心铸造,只待今春华丽登场。经历旷日持久的漫长等待,《魔域》最新吸血鬼主题资料片“吸血圣战”魅惑公测终于4月29日开启。这份三年磨一剑的匠心殊为难得,这次的饮血亮剑,《魔域》势必惊寂十方,剑气浩然。3月17日的内测不过冰山一角,诸如BB、技能、形态等方面,内测的版本都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保留和限制,随着《魔域》“吸血圣战”魅惑公测一开,呈现在玩家面前的,将是真正淋漓尽致的吸血圣战!

《魔域》血祭系统《魔域》血祭系统
血族专属坐骑蓝色幽冥血族专属坐骑蓝色幽冥

  吸血鬼数千年的蛰伏,岂能化为虚空泡影?《魔域》玩家一千天的守望,即将迎来华丽揭幕!倾国倾城,颠倒众生,三界无安,血影魅惑。2011年4月29日,《魔域》血族即将入侵全区全服全境全版本,史上最高贵的职业即将带来独家华彩,奏响音阶无双! 《魔域》4月29日魅惑公测,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进入《魔域》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