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alon正式定名阿瓦隆之战5月6日终极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由韩国Wemade公司推出、北京侠客行公司代理的全新电竞网游《Avalon》将于5月6日开启终极封测,这款由全球电竞明星协助研发、拥有近百位英雄以及在DOTA模式上基础上新增的八大游戏模式等众多游戏特色都让玩家热切期待。

  作为一款已经在世界上40多个国家上市运营,在全世界受到数以千万计玩家的喜爱的游戏,面对国内众多热切期盼的玩家,面对即将开启的战斗盛宴,游戏需要一个正式的、响亮的和贴合中国玩家心意的名称,来引领千千万万的玩家在竞技的盛宴中尽情驰骋,尽享战斗乐趣!因此,《Avalon》官方特别举办了“赛事将启 票选《Avalon》最完美中文名”活动,经过玩家热情的投票,已于近日落下了帷幕。《Avalon》官方根据玩家投票的数量最终决定将游戏中文名定为《阿瓦隆之战》,英文名简称AVL!

阿瓦隆之战阿瓦隆之战

  入驻欧韩职业联赛  全球化运营

  《阿瓦隆之战》已经在世界上40多个国家上市运营,在全世界受到数以千万计玩家的喜爱,特别是受到职业电竞俱乐部和职业电竞选手的热烈拥抱。目前在电竞王国-韩国,AVL职业联赛(Avalon League)是受到可口可乐、SWATCH等大品牌冠名赞助的顶级职业联赛,每个赛季都有几千支职业战队参与比赛,奖金非常丰厚。在另外一个电竞重镇-欧洲,总部位于德国的著名电竞ESL官方组织已经公布《Avalon》取代Dota成为IEM(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欧洲赛区的正式比赛项目(Major Series),奖金比魔兽争霸WAR3项目还高。中国运营商也将积极组织中国的AVL职业联赛,获胜者将获得参加全球AVL正式比赛的资格。

韩国超级火爆的AVL职业联赛SAL(Swatch Avalon League)韩国超级火爆的AVL职业联赛SAL(Swatch Avalon League)
明星品质 阵营对抗 激烈厮杀明星品质 阵营对抗 激烈厮杀

  《阿瓦隆之战》是由韩国Wemade历时52个月,邀请全球近30名电竞明星协助开发,人皇Sky、月神Moon、兽王Grubby三位天王级电竞明星携手强烈推荐全明星电竞网游,高端品质不容质疑!

曾经留下木瓜大战神话的MOON与Grubby在欧洲对战AVL曾经留下木瓜大战神话的MOON与Grubby在欧洲对战AVL

  这不是DOTA 但超越DOTA

  《阿瓦隆之战》在拥有了DOTA的策略、团队配合等作战方式外,还增加了探险副本、剧情任务、亚瑟王宝藏、以及广场模式,使游戏更加多元化,战斗更加激烈,从游戏初期就爆发出各种配合杀人和团队作战。和其他DOTA网游不同,《阿瓦隆之战》的英雄和技能全部都是原创的。在游戏中,目前共有近百名原创英雄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操控这些勇猛无畏的英雄人物齐聚战场,展开厮杀。同时,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完成剧情任务、探险副本、广场交易、亚瑟王宝藏等多种途径来获取全新的英雄角色。并且在进入游戏之后,英雄的技能可以自己搭配组合,玩家可在6种英雄技能中选择4种,为该英雄搭配出玩家认为最给力的技能组合,因此一个英雄就可以有15种玩法。在这里,玩家将享受更爽快、更新颖的英雄对战和配合。《阿瓦隆之战》不是DOTA,但是在电竞最发达的欧洲和韩国职业电竞选手心目中,AVL无疑已经超越DOTA。

AVL欧服人山人海AVL欧服人山人海

  AVL为中国而改变

  虽然在电竞王国韩国与欧洲已经大获成功,但是出品方WeMade仍然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因为中国有潜质成为更大的电竞王国。WeMade与中国运营商侠客行公司密切合作,不断推出针对中国市场优化的版本,在过去短短的半年技术测试中,已经为中国市场做出了600多个更新和修改。值得一提的是,运营商侠客行公司曾是《地下城与勇士》的制作方之一,从2007年开始就为韩国NEOPLE公司进行DNF的外包制作工作,也拥有丰富的竞技游戏研发经验。AVL的正式版本中将加入中国最好的电竞明星亲自设计和冠名授权的英雄。中国拥有最有创意的玩家群,AVL也会邀请中国广大电竞爱好者为AVL设计中国专用的对战地图,并推荐给其他国家。AVL将全力为中国玩家而改变!

  终极封测 诚邀天下英豪

  经过漫长的等待,期盼已久的玩家终于可以在5月6日跨入《阿瓦隆之战》的世界中了。本次测试主要针对以下内容及目的:

  第一,    测试硬件兼容性、服务器承载量、客户端效率、游戏数据同步等技术方面,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更顺畅的体验游戏;

  第二,    测试数据平衡性,让我们的战斗更加完美;

  第三,    测试游戏易用性,让《阿瓦隆之战》更符合中国玩家的操作习惯。

《阿瓦隆之战》精美画面《阿瓦隆之战》精美画面

  轻松搞定激活 备战终极压力封测

  为了让我们的《阿瓦隆之战》更加完美,欢迎广大玩家加入终极压力封测的行列。官方将在近期通过多种途径,为期盼已久的玩家们发放激活码。玩家领取激活码后,只需在游戏官网进行激活,并下载客户端,即可在服务器开启后抢先体验游戏!

  同时,在各位等待测试开启的这段时间,玩家们不妨在精美官网中了解官方最新资讯、掌握游戏一手资料,或加入火爆论坛与众多玩家交流,共同备战5月6日终极压力封测的来临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随时关注官方最新动向。

  热血争锋 一举成名

  《阿凡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