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才是你的秋香妹子《苍生》创世纪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nline》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5
CGWR介绍
7.2

  谁说只许“富贵”包二奶,不许平民办婚礼?普通百姓也可以有豪华婚礼,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全新结婚系统已经上线,这里没有富二代、平民之别,只有爱情真假之分,奢华婚礼不仅属于权贵,你我普通人照样可以拥有。全新的中西方婚礼模式供你选择,纯真浪漫还是皇族式的豪华?由你确定。让你们的爱情在这个世界里开创世纪吧!

喜庆场面喜庆场面

  爱情是婚姻的起点

  男女玩家在申请结婚之前,需要双方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的数值。而好感度则是在平时打怪、副本和任务时双方通过默契合作所获得的。正所谓,日久才能生情。这是一个过程,它不会沉闷,只有快乐,因为有她/他的陪伴的时光你总是抱怨短暂。如果没有这段时光、这份爱情,再豪华的婚礼也只不过是虚假的盛宴。

红娘红娘

  婚礼是爱情的呐喊

  新人们完成了结婚申请后,便可以选择你们喜欢的结婚方式了,是红盖头大花轿?还是鸡尾酒玫瑰花?好吧,你要做的只是顺从你的梦想,不必担心价钱,因为《苍生》的婚礼,钱不是问题。

幸福婚礼幸福婚礼

  游戏世界系统会发布你们的结婚喜讯,让全世界在这一刻为你们侧耳,高兴。可以看见这样的场景,英俊的新浪戴着红花骑着高头大马,身后是浩浩荡荡的迎亲队伍,千万人侧目中,唢呐齐鸣,鞭炮震天。而那顶豪华的大花轿里则藏着他娇羞的新娘。这不是炫耀,而是用爱情向整个世界呐喊。

  此时,你可以向你的兄弟,亲朋好友广放喜帖,邀请他们来参加你们的爱情见证盛会。届时,四方宾客齐聚一堂,共同祝福你们的爱情终成正果。

  当然,如果是中式婚礼,是少不了一个关键的环节:闹洞房,此处就不必一一细表了。人说春宵一刻值千金,诸位看官还得适可而止啊。

婚礼现场婚礼现场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