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秒杀眼球 《玄武》四大美女古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5
CGWR介绍
8.0

  《玄武》中,亭台楼阁古香古色,湖光山色引人入胜,昱泉以第四代引擎精心雕琢了一个瑰丽雄奇的新武侠世界。景美人更美,《玄武》美丽红颜辈出,军神、武圣、剑侠、天音,四大美女薄装登场,性感、妩媚、妖娆,非凡魅力瞬间秒杀眼球,引爆侠客们赏美狂潮。

  《玄武》开放式内测:4月29日

  4月29日开放内测: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

倚楼倚楼

  女天音操作自然元素发出威力巨大的攻击,攻击中有水的柔韧,火的热烈,雷的迅疾,显得十分神秘。琴箫琵琶,富有书卷气息的兵器,优雅的招式,如舞蹈般的攻击,让女天音显出别样的高贵典雅。

军神野性军神野性

  野性,奔放,热情、豪气无双的女军神,使阳刚的职业透出女性独有的柔美。无论是在铁血战场,还是在实力强大的BOSS面前,女军神总是冲锋在战斗的最前沿,英姿飒爽,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豪迈的江湖儿女气息。

天音女天音女
温柔美女温柔美女

  在《玄武》的新武侠世界中,冷冽而果敢的女剑侠最富有冰美人的气质。以超绝轻功拉开距离,凌厉的飞镖牵制敌人,在行踪飘忽中打击对手,总是出招凌厉、迅捷,一击致命。美丽的身躯中藏着让人胆寒的实力。

冰美人冰美人

  女武圣身形娇小,显得十分温柔婉约。她深通医理,智慧极高,能以指爪救死扶伤,精深的医术让侠客们忘却疼痛和烦恼,充满活力;也能以独有的点穴手法制住不怀好意的敌人,让人不能小觑。

出水出水

  四大职业,四种美女,各具独特魅力,春兰秋菊,各有胜场。谁的魅力在《玄武》江湖的无人能挡?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动感新江湖,侠者唯玄武!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4月29日开放式内测,重寻昱泉武侠游戏最初的感动,一代豪侠,非你莫属!

  《玄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