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海一声笑《武林秘籍》明日首次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秘籍》专区>>

  润趣科技运营的新生代网游《武林秘籍》作为四月重磅炸弹将于明天(4月22日)开始进行首次技术封测,《武林秘籍》主要以PK与探索为主要游戏特色,圆武侠迷玩家一个真正的武侠梦!

  中国风  世界的潮流

  “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只记今朝,苍天笑,纷纷世上潮,谁负谁胜出天知晓”当年一首《沧海一声笑》直到如今依然是众热血男儿们追捧的歌曲,同时《武林秘籍》作为一款以中国风为场景特色主打的游戏,在场景方面有神圣华丽的出身台,有离别师父时的庭院小池,有每个国家的边疆风景等等,让玩家能在《武林秘籍》感觉置身上古时代的江湖,体验身在江湖的乐趣。

青青河边草青青河边草

  抢激活  首测将来临

  《武林秘籍》于4月11日首次曝光之后得到不小的关注,玩家有支持有质疑,但是对于一个全新的游戏来说不管什么样声音都是一种期待。为了普及到所有武侠迷玩家,实现埋藏在心里无法实现的武侠梦,现已开始发放第一批黄金激活码,得到激活码的方式很多种,可以在登陆《武林秘籍》官方网站领取限量激活码,还可以收听《武林秘籍》官方微博参加投票就有激活码发送,最后还可以在各位玩家经常关注的各大游戏网站寻觅到《武林秘籍》进入即可抢激活码咯!

玩家出入江湖的第一步玩家出入江湖的第一步

  大背景  只为国而战

  《武林秘籍》的故事架空在上古时代历史之中,虎贲、青龙与武玄三国本相安无事,但是战事永远始料未及,各位玩家将化身各国平凡市民,身怀精忠报国的大志投身江湖,为百姓带来安福。游戏中玩家会经历黄沙漫天战事连连的沙漠之地,充满郁郁松松竹海的人间仙境,小桥流水黄昏炊烟飘的平凡农家等等,每一个任务都是一段故事一段辛酸或幸福,各位玩家所扮演的江湖人也在跌跌撞撞,不断战胜各种困难中慢慢成长成武林宗师。江湖,没有秘籍,每一个人的成长史就是一本秘籍!

池塘美景美不胜收池塘美景美不胜收

  沧海一声笑,谁胜谁负谁知晓,《武林秘籍》明日为武侠迷圆梦江湖!

  《武林秘籍》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