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助阵《魔域》吸血圣战公测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域》专区>>

魔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2
CGWR介绍
6.9

  “流传在月夜那故事,当中的主角极漂亮。”歌神张学友唱出不老的传说,《魔域》线上也有着同样不朽的爱情神话。4月29日,唯美惊艳的吸血鬼正式降临雷鸣大陆,备受期待的“吸血圣战”即将启动魅惑公测,全服全境玩家翘首以盼,线上线下第二批吸血鬼女郎现已应劫而来,呼之欲出,最盛大的倒计时已经开始!

  如神话活在这世上

  他们不仅拥有着漫长的寿命,强大的力量,更拥有着俊美不朽的容颜。他们和人类之间,数不尽的缠绵纠结,爱恨支离。如今《魔域》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里血族这一职业实现与吸血鬼的零距离,随着429魅惑公测的到来,这个凄迷顽艳的神话终于照进现实!如今,倒计时已经启动,圣战即将开启,且让我们看一看前来助阵的吸血鬼女郎吧!

《魔域》女郎清纯不失妩媚《魔域》女郎清纯不失妩媚

  陌路邪花一念三千

  吸血鬼女郎,好似邪性的花卉,极美极艳极尽魅惑,一旦伸手触碰,往往博到惨烈下场,九死一生。写真中拍摄的女子是本次甄选出的第二批《魔域》吸血鬼女郎,她们颀长冷艳,烟视媚行,性感的身姿展览着无尽的魅惑,凄迷的眼神令人不敢正视。月色迷离,射灯光韵,照在她们白皙容颜,如画眉眼,天生的媚骨藏不住危险的讯号,令人浮想联翩,一念三千。你心中的吸血鬼女郎是这样的吗?

《魔域》血族姐妹花《魔域》血族姐妹花

  浴血芳泽销魂歌颂

  4月29日“魅惑公测”正在倒数计时,吸血鬼的无穷魅力却早已袭卷《魔域》,3月17日内测启动之后,各服各线的新老玩家前赴后继,浴血芳泽,驰骋战场。吸血鬼的酷炫外观和全新玩点,令玩家沉醉赞叹,大呼过瘾,在线峰值不断攀高,火爆的场景可谓热血沸腾。

《魔域》血族之吻《魔域》血族之吻
倾国倾城,不可一世倾国倾城,不可一世

  游戏中的吸血鬼魅力如斯,真人版的的吸血鬼女郎岂容落后?她们COS成血族美女的样子,用一种极另类的方式向血族致敬,传达着由内而外的妖异之美。在她们的身上透出性感、冷艳、邪魅以及死亡的气息,可是谁又能否认,这样的美感令我们如此惊艳若狂,心跳加倍?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吸血鬼的传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抹吸血鬼的魅影。今次的唯美写真只是429魅惑公测到来之前的一场前奏,当我们的倒计时告罄,在卡诺萨城的月色之下,更多吸血鬼将会正式光临,百鬼夜行,魅惑人间。2011年4月29日,《魔域》吸血圣战魅惑公测即将启动,更多不老的传说,等待年轻的你来书写。

  点击进入《魔域》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