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宠物调教攻略 如何打造升级好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准公测火爆进行中!近日以来,《神话》帮战PVP各种原画、截图的流出,让战争时代的迷雾逐渐拨开,渐渐明朗。广大玩家已经开始备战帮会PVP,《神话》中的各类宠物可是广大玩家们打怪升级的得力助手,如何获得调教一只宠物为己所用呢?今天就带领大家走进宠物的世界!

  【推荐服务器】

  【电信】:龙行天下

  【网通】:横扫千军

  奇兽岛上捕珍兽

  在《神话》世界中,有一座风景秀丽的岛屿,碧海蓝天的美景中生活着不同种类的珍兽,形态各异,等级多样,玩家可以登陆奇兽岛,根据自己的等级捕捉相应级别的珍兽宝宝。

可爱的宠物们生活在平静的岛屿上可爱的宠物们生活在平静的岛屿上

  宠物类型应有尽有

  宠物分为:成年、宝宝和变异。成年的宠物可以通过还童成为宝宝,除此之外,宠物们还拥有更多的类型,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的类别,法系、物系、平衡系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任何一个职业,总有一款适合你!

物系宠物辟邪物系宠物辟邪

  宠物性格多种多样

  不要以为宠物宝宝们的脾气都很好,可以任人欺负。它们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性格和脾气,珍兽性格可分为:胆小、谨慎、忠诚、精明、勇猛、五种,珍兽性格影响技能释放几率。胆小影响法术攻击类技能、谨慎影响防御类技能、忠诚影响守护主人类技能、精明影响复仇类技能、勇猛影响物理攻击类技能。

性格影响宠物技能的释放性格影响宠物技能的释放

  宠物技能由你打造

  《神话》中的宠物都拥有自身独特的技能,有些技能是自动释放,有些是手动释放,有些可以让主人更加敏捷,有些则可以让主人增加闪避,更有大量杀伤性很高的群体攻击,让主人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让宠物学习不同的技能,完全由你打造!

备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灵猫宝宝备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灵猫宝宝

  繁殖宠物更强大

  性别不同的两只宠物宝宝在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在杭州灵兽坊坊主——碧霄娘娘处进行繁殖,繁殖出的二代宝宝不论是在资质上还是在属性上都与一般的宠物不可同日而语,聪明伶俐,威武善战,成为玩家们得力的助手。

变异机关人偶勇猛的战斗变异机关人偶勇猛的战斗

  独创宠物胖瘦系统

  宠物可以鉴定成长率,成长率越高,宝宝越优秀。玩家还可以通过唤灵丹来提升宝宝的悟性,悟性影响珍兽的资质与可携带等级。细心照料宠物,他们会变得又大又精神,如果玩家对待宠物有疏忽,那么它们就会又瘦又小,好好照顾它们,他们会不离不弃。

巨型灵猫宝宝,比真人还大哦!巨型灵猫宝宝,比真人还大哦!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