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网游大场面评比看看谁最有战场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知何时,FPS类游戏已经和RTS类游戏一样迅速风靡网络游戏。近日,据不完整资料数据显示,经典的单机FPS游戏已多达上百款,而然在FPS网游中,战地系列如何能脱颖而出?充当FPS类得重要角色呢?当然,改编的FPS战地类网游变化不穷,不仅保留FPS的经典传统之处,还让FPS战地类网游更具创新意念,这对许多大陆的FPS迷们无疑是打了一针振奋人心的兴奋剂,因为战地的单机系列一直闻名遐迩,尤其是那真实的壮大战争场面更是让玩家所疯狂。究竟FPS战地类网游有着怎样的独特魅力呢?

  《战地OL》  5星

  受期待指数:☆☆☆☆☆

战地OL战地OL

  《战地OL》如果用王者归来描述,相信玩过单机版战地系列的FPS迷们没有任何异议。大规模的载具,吉普车、装甲运兵车、防空车、直升机、固定翼飞机,以及《战地1942》中的登陆艇、潜艇、战列舰等应有尽有。最主要的还是这款游戏是以步兵在大规模地图上的协同作战为卖点,这些都赋予了战争最真实的元素。而如今《战地OL》已经呼之欲出,据悉游戏不仅支持最多100人同时在一张地图上联机对战,还能在人数少的时候启动co-op模式,让画面以及战争更加充满激情与逼真。毫无疑问,《战地OL》是最能还原真实战争画面的一款网游,而韩国游戏厂商Neowiz和EA的强强联手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从FPS迷的热切期待以及厂商的信念,相信《战地OL》定能不负众望,为玩家展现最具特色的一面。

  《军魂》

  真实指数:☆☆☆☆

军魂军魂

  《军魂》又称《MKZ》,是国内自主研发的一款战争类网游,这款游戏拥有最完备的国产枪械系统以及很多的例如直升机、坦克的载具,平添了更加真实的战场感觉。而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还是定位于未来全球范围内恐慌及军事冲突为主的游戏背景,尤其是加入了许多国产的武器装备,这对国内的军事迷来说是很诱惑人的。但论战争而言,虽然已经颇具战场规模,但由于游戏画面方面还有待提高,所以还无法比拟真实战场。但毫无疑问,《MKZ》已经代表了国内网游的高端研发水准。

  《狼队》

  多变指数:☆☆☆☆

狼队狼队

  《狼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游戏,角色在战斗中可以变成狼神,而且变狼之后,角色的移动速度、弹跳力、体力都有显著提高,并能进行多种强悍的近距离攻击。游戏中多样化的武器系统,以及武器改装升级也为这款游戏增色不少。但是许多FPS迷都清楚,不管这个游戏做的怎么样精彩,它始终不是玩家所期待的那种纯写实类战争游戏。也许游戏过于激烈刺激,但是和种人与人在战争上的对决相比还是缺少了原汁原味,也许正因如此,这款游戏在测试期间就已经杳无音信。

  《特种部队》

  休闲指数:☆☆☆☆

特种部队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在韩国的火热程度要远远高于国内,这款游戏之所以受玩家关注和热捧是因为有着和CS极为相似的游戏模式。游戏容易上手,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杀戮的快感,而且在娱乐性和互动性上方面做的也不错。地图、枪械、以及游戏背景也算是比较出彩,但如果论大场面而言,就如其名一样,“特种部队”只是小规模作战团体,并且也不是正面战场的作战部队,我们不否认特种部队士兵的武艺十分高超,但在战场上他们毕竟只是神秘的存在,因此《特种部队》这款游戏如果单论战争场面还是不能给玩家带来惊喜的。

  《绝对火力》

  可玩指数:☆☆☆☆

绝对火力绝对火力

  不仅仅国外游戏厂商时刻关注FPS游戏市场,国内也纷纷争相出现FPS网游新贵。《绝对火力》游戏中能使用各类现代化武器与战争载具(飞行器,坦克)在世界各大知名景观、神秘岛屿、现代都市内展开激烈火爆的局部战争对抗!同时游戏也提供各类休闲对战模式,供玩家体验,比如联合队友全副武装一同对抗被感染的僵尸等。这一举动又是否能够切实满足国内FPS玩家的需求?对于国内FPS网游的异军突起,我们拭目以待。

  FPS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讲求的是一款视觉、听觉甚至是触角的游戏,将为感官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从起源引擎、Cry Engine 2、Tech4引擎、虚幻3引擎、IW引擎、寒霜引擎等逐渐进化,我们能深深体会到FPS网游在日益进步,相信那些让玩家所期待的FPS网游大作必定能成为游戏迷带来最深的体验。而那些最能真实还原战争大场面的FPS网游,相信会更受玩家青睐。当然,玩家追求的正是这种感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